>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坚强郭跃重回全运会乒乓赛场 晋级女双比赛次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鞍山9月7日电(记者 王曦)此前因“颈髓过伸伤”退出全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的郭跃7日重回赛场。她表示,伤势目前并无大碍,“现在就剩下咬牙了。”

  当日,代表辽宁队出战的郭跃搭档队友李佳,3:0横扫河北队的胡丽梅、张文静,晋级下一轮。

  赛后,走下赛场的郭跃告诉记者,尽管颈椎还有一些不适,会在发力的时候感觉疼痛,但目前的伤势对于自己的发挥已经没有太大影响。

  谈及复出原因,郭跃坦言:“双打比赛弃权会影响到我的同伴,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把双打坚持下来,取得好的成绩。”

  至于是否会担心自己的伤势复发,郭跃称:“现在已经想不了那么多了,比赛已经打到非常激烈的环节,现在就要立足拼好每一分球。”她说,对于运动员来说,顽强的意志品质非常重要。“我相信自己,现在就剩下咬牙了。比赛无论多难,把牙咬碎了也要坚持下来。”

  此前在2日的全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中,世界冠军郭跃因颈部伤势发作退出比赛。后经鞍钢总医院诊断,她被确诊为“颈髓过伸伤”,不过由于所伤部位没有伤及脊髓,其运动生涯并未受到影响。

  据辽宁队主教练宋良介绍,早在9月5日,郭跃就已经恢复训练。不过,由于身体原因,她最终放弃了单打比赛争夺,改为专攻双打。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7/5258023.shtml report 1886 中新网鞍山9月7日电(记者王曦)此前因“颈髓过伸伤”退出全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的郭跃7日重回赛场。她表示,伤势目前并无大碍,“现在就剩下咬牙了。”当日,代表辽宁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郭跃重回全运会乒乓赛场 晋级女双比赛次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