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张培萌百米夺金有戏 难破10秒大关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9月7日,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的田径比赛,在沈阳市奥体中心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备受人们关注的男子100米预赛里,北京名将张培萌由于放得较多,最终只以10秒50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和总排名第五,不过他最终还是顺利闯进了明日复赛,与他一同晋级的还有苏炳添、谢震业、梁嘉鸿、郭凡、莫有雪、陆斌等名将。

  展望明日的决赛,张培萌绝对是最有实力拿下这枚金牌的一个,但考虑到天气和环境等因素,张培萌要想在这里成为首位跑进10秒大关的黄种人,希望却并不是很大。

  在今日进行的预赛里,广东名将苏炳添以10秒33的成绩排名第一,浙江小将谢震业以10秒37的成绩排名第二,另一名广东选手梁嘉鸿以10秒46的成绩排名第三,而北京名将张培萌则以10秒50的成绩排名第五,他们携手郭凡、莫有雪、陆斌等名将,最终都顺利闯进了明日进行的16人复赛。

  明日的复赛将于上午10点35分进行,实力明显高人一等的张培萌、苏炳添晋级毫无悬念,而状态正佳的国家队选手谢震业、梁嘉鸿和郭凡,不出意外也会出现在最终的决赛场。而最终的决赛场上,他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谁能最终夺得这枚金牌,会不会有黄种人在这个项目上跑进10秒,这才是人们最为关心的事情。

  论绝对实力,最好成绩为10秒00的北京名将张培萌,和最好成绩为10秒04的广东选手苏炳添,明显高出别人一等,不出意外,男子100米的金牌就将在这两人之间产生了,而最终夺冠的会是他们两人中的哪个,则就要看临场状态了。由于今天他们两人之间并没有直接对话,而在后程他俩也都放了不少,所以预赛的成绩和名次,对预测最终决赛的结果参考意义其实并不算大。不过看比赛中的表情,以及接受冬日娜采访时的神态,此时的张培萌更为放松,最终成功夺金的希望也要大于对手一成。

  而人们关注的另一件事情,就是明天会不会在这里产生第一个跑进10秒大关的黄种人,而根据两人的状态周期,现在也绝对该是跑进10秒的大好机会。但可惜的是,此时的沈阳天气已凉,过低的气温并不太适合选手们创造好成绩,这点可以从今天选手们鲜有创造个人最佳的表现,来加以佐证的。所以,缺了天时地利的人和,无论是张培萌还是苏炳添,都很难在明天跑进10秒大关。(大漠飞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111194.shtml report 1054 北京时间9月7日,第12届全国运动会的田径比赛,在沈阳市奥体中心展开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备受人们关注的男子100米预赛里,北京名将张培萌由于放得较多,最终只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