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不满穆帅挺卡西 两年前举动令他永当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世预赛上西班牙队引人瞩目的国门位置,以卡西利亚斯击败巴尔德斯告终,博斯克并未因国家队队长在皇马新赛季一场正式比赛没打就对他另眼相看,客战芬兰卡西再次站到门前完成了国脚生涯第150战。赛后博斯克一席话揭示了卡西总是得到重用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卡西和他都是皇马出身,而是皇马队长曾帮助博斯克维持过国家队的和睦稳定。

  性格好斗的穆里尼奥,在西班牙执教时期曾让皇马巴萨两家关系跌到历史性冰点,他指责裁判偏袒巴萨,指谴责对手假摔演戏等话题,没少惹过争议,尤其是2011年8月的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中,双方拉莫斯哈维等人的激烈冲突与场上对峙达到顶峰。博斯克透露当时西甲两大豪门球员之间关系的确紧张,是卡西利亚斯出面为双方联系搭桥,才换取随后国脚们和解。“这是事实,当时国家队气氛真的微妙,我们必须长记性,不能忘记困难的时候,皇马和巴萨的比赛当时变得很奇怪,是他(卡西利亚斯)帮助球队继续前进,继续赢得比赛并获得像2012年欧洲杯这样的荣誉”,博斯克对零点电台表示说。

  显然在博斯克看来,没有卡西当时以国家队队长身份出面,与巴萨队长普约尔哈维联系并化解一系列尖锐矛盾问题,西班牙队就不会有和谐气氛,欧洲杯卫冕大业也就无从谈起。但卡西的举动也惹怒了穆里尼奥以及部分皇马高管,一年后穆帅就借着卡西女友向公众揭露更衣室机密为由,将皇马队长按在板凳上半年多,直到现在也没松绑,迭戈-洛佩斯成为皇马主力门将,并延续到现在的安切洛蒂时代。

  封杀皇马队内头号大佬,究竟是穆里尼奥一个人的主意,还是在高层授意下进行的打压?按照安切洛蒂目前的用人,无法排除后者的可能性。博斯克承认:“这件事并没有妥善解决,可能对伊克尔也产生了不利影响。”不过本身就念旧的博斯克,不会忘了作为队长的卡西当年困难时期对自己的力挺,靠个人威信和人脉帮助国家队解决了更衣室矛盾,因此在卡西上半年伤愈复出后,前皇马教头就立刻召回队长并委以重任,今夏联合会杯打入决赛过程中卡西也是以主力身份亮相。

  博斯克强调卡西利亚斯不可替代的地位,“他真是一个关键人物,促使国家队气氛维持和谐稳定。”前皇马主帅认定,凭这一点卡西就永远是西班牙更衣室不可替代的领袖人物,让他打主力也是让队员们最信服的决定。当然如果卡西在皇马一个赛季都打不上比赛,再要让博斯克压制巴尔德斯也有些说不过去,西班牙主帅表示包括世界杯主力人选等问题还得看赛季进展情况:“现在这阶段卡西打两场替补不是什么问题,未来如何我们等着看。”(Sant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111396.shtml report 1253 世预赛上西班牙队引人瞩目的国门位置,以卡西利亚斯击败巴尔德斯告终,博斯克并未因国家队队长在皇马新赛季一场正式比赛没打就对他另眼相看,客战芬兰卡西再次站到门前完成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