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培萌受捧程度追刘翔 直言不敢保证今年进10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今年莫斯科世锦赛男子百米项目,捧红了国内百米飞人张培萌。他在半决赛跑出10秒整的成绩,虽然位居第九遗憾未进决赛,但是这一成绩已经追平了黄种人的最快速度。

  也正是因为他风一般的速度,这次辽宁全运会田径比赛备受关注,包括媒体在内很多人都非常想看看张培萌到底能够跑出多快的成绩。今天在比赛开始前5分钟,大批记者就赶到混合区,随着记者人数越来越多,混合区变得拥挤不堪,现场志愿者不停提醒记者们不要拥挤以免出现人身伤害,这让完赛之后的张培萌有些吃惊,下意识地往回躲了一步。

本报道由中国联通全程网络支持
本报道由中国联通全程网络支持

  今天张培萌的成绩为10秒50,位居所在小组的第二。对于这个成绩他谈不上满意,不过对于能够晋级半决赛的结果他还是可以接受。张培萌看上去有些疲惫,他向记者透露,其实今天采取了非常保守的策略,主要目的一是晋级半决赛,而是适应一下比赛环境。

  从所有选手的表现来看,张培萌的发挥确实比较一般,因为广东选手苏炳添跑出了10秒33的成绩位居首位,他今年曾经跑出过10秒04的成绩,堪称张培萌夺冠的最大对手。另外浙江队的谢震业和广东队的梁嘉鸿成绩也非常不错,排在预赛的第二和第三位。张培萌今天的成绩仅仅排在预赛第五,他提到最大的原因在于起跑不算太顺利,“今天赛前也一直提醒自己说要注意起跑器,然后要适应裁判的发令。感觉裁判今天的发令有点快,预备还没好呢就出去了,我还是要适应他,不能让他去适应我。”

  毫无疑问,何时能够跑进10秒一直是中国记者必须要问的问题,从莫斯科回来之后,张培萌已经无数次被问到这一问题。今天在混合区呢,他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一边往前走一边试图结束采访,不过在记者的坚持目光注视之下,他还是回答:“这个问题已经提了很多次了,我觉得还是进入决赛再说吧。”

  随后张培萌还是表示,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去跑,这次他将参加100米和200米两个项目,全运会也是今年最后一个大赛,他在两个项目中都会全力以赴。至于外界提到的能否在百米跑进10秒,他并未有必定完成的把握,“我能带给观众的就是好的表现。惊喜这些东西我不能保证,有些极限的东西真的是自己没法保证的。”

  张培萌在混合区内呆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不过从始至终所有媒体都追着他的脚步不停,田径项目近两年关注度逐渐走低,今天出现这样的场景,也只有当年刘翔身上才会发生。很多记者在张培萌走好,都不约而同交流道,张培萌今天受捧的程度堪比当年的刘翔。(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039&paper.cmsUrl= report 1778 今年莫斯科世锦赛男子百米项目,捧红了国内百米飞人张培萌。他在半决赛跑出10秒整的成绩,虽然位居第九遗憾未进决赛,但是这一成绩已经追平了黄种人的最快速度。也正是因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张培萌受捧程度直追刘翔 直言不敢保证今年进10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