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絮 > 2013全运花絮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综述:孙杨第四金吴鹏四连冠 体操老将谢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9月7日电 7日的全运赛场,演绎着“完美”与“遗憾”。

  参与7项赛事的孙杨经历了最累的一天,他参加了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半决赛、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和决赛四场赛事,以至于他在100米预赛结束后笑言,比完接力决赛后能有人拉他一把。

  好在当日的金牌之争,孙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为了确保这枚金牌,浙江队派出了吕志武、汪顺、吴鹏、孙杨这一全国家队选手的豪华阵容,其结果当然不出意外,浙江队以绝对优势夺冠,孙杨也包揽了他所参赛的前4个项目的金牌,7金之旅的半程堪称完美。

  同样“完美”的还有老将吴鹏的精彩表现。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26岁的吴鹏逆转夺金,成为全运会游泳赛场第一位实现四连冠的选手。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伦敦奥运冠军叶诗文有惊无险地获得冠军。赛后,在一个月前的世锦赛上陷入低谷的叶诗文表示,自己的状态已在逐渐恢复,只是距巅峰时期还有一段距离。究其原因,这位心直口快的小姑娘一言以蔽之:前期训练不够努力。女子200米自由泳,山西小将曹玥夺冠,收获了她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田径比赛开赛首日,产生了两枚金牌。奥运会和世锦赛铜牌得主张文秀获得冠军,陕西名将王峥获得亚军。男子撑杆跳高,山东选手薛长锐轻松夺冠。

  产生5个单项的体操赛场,成为老将谢幕的舞台。

  男子鞍马赛场,均表示将在全运会后退役的雅典奥运冠军滕海滨和北京奥运冠军肖钦上演了最后一次对决,结果两位名将分别收获了“完美”与“遗憾”—“小马神”肖钦夺冠,实现了他在全运会该项目上的三连冠;冒险上难度导致失误,滕海滨仅获得第七名。

  席卷了高低杠所有世界大赛和综合性运动会金牌的何可欣也将本届全运会当成了谢幕的舞台。但这位“高低杠公主”仅获第五名,告别之战也满是遗憾。湖南小将商春松获得该项目的金牌。

  获得鞍马银牌的陕西名将张洪涛也将告别自己的运动生涯,这些老将赛后鞠躬谢幕,让赛场充满了离情别绪。

  男子吊环决赛,上海名将严明勇成功卫冕,在上届全运会上他力压奥运冠军陈一冰夺冠。女子跳马则是“小鬼当家”,北京“95后”小将李依婷获得金牌。

  乒乓球赛场产生了首枚单项金牌。北京队马龙/丁宁这对国字号搭档以4:2战胜广东队的张超/刘诗雯获得混合双打冠军,辽宁队的翟一鸣、常晨晨获得铜牌。

  7日的全运赛场还有两场引人注目的资格赛。男子100米预赛,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锦赛上双双进入半决赛的张培萌和苏炳添均顺利晋级。赛后,张培萌认为自己状态正佳,苏炳添则称养精蓄锐多年,到了该突破的时候了。两位名将的状态,让人对8日的飞人大战能否突破10秒大关更加充满期待。

  男子自由泳中长距离的王者孙杨,首次挑战短距离。在1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孙杨分别以第二和第三晋级。赛后孙杨认为自己对100米还不太适应,让人为之担心—已有4金在手的孙杨能否在自己的最弱项目上延续每日一金的势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7/5258161.shtml report 1447 中新社沈阳9月7日电7日的全运赛场,演绎着“完美”与“遗憾”。参与7项赛事的孙杨经历了最累的一天,他参加了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半决赛、男子4*200米自由泳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孙杨第四金吴鹏四连冠 老将谢幕体操赛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