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凯自称老了萌生退役念头 直呼恼火女友开网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甘露沈阳
邹凯说,退役后不会做教练。
  邹凯说,退役后不会做教练。

  华西都市报:“加油。你提前一天。”这是川将邹凯昨天在微博上回复严明勇“最后一战”的留言。而在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邹凯也道出了退役的念头,尽管他一再强调“理论上”。今日体操单项决赛,这位奥运五金王会以怎样的表现“谢幕”,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是第十二届全运会体操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四川双子星邹凯和冯喆将分别冲击单杠和双杠项目的金牌。而这一天,也很有可能是奥运“五金王”邹凯的告别演出,因为邹凯说,本届全运会极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战。

  理论上,今天将是谢幕演出

  男团决赛结束后,记者曾问过邹凯关于退役的话题,他的原话是—“理论上来说,应该是最后一届了,正常情况下哈,但不敢说死了,万一下届又看见我在比,不是自己扇自己耳光?”邹凯不敢把话说死也是有原因的。用他的话说,自己的下一步规划还没有和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以及四川运动技术学院体操系主任雷鸣商谈。“我会找他们谈谈心,看他们对我有什么意见或者规划,然后我才能有打算。”不过,邹凯再次确认,理论上来说,今天的单杠就是自己在全运赛场的告别演出。

  从刚出道时稚嫩的体操少年,到如今“五金冠九州”的奥运金牌王,体操赛场上,邹凯已经摸爬滚打了10余年。光是全运会,已第三届了,“这么多年,最大的感觉是自己老了,越来越差劲了,哈哈哈。”当然,这是一句玩笑,却道出邹凯的压力,“以前小时候来比,拿个金牌就是大新闻,现在呢,不拿才是新闻吧,这就是变化啊。”

  退役以后,绝对不当教练

  “我是绝对不适合当教练的,从小接触最多的就是教练,我觉得这个工作太累了。”虽然还没有退役的最终定论,也没有想好退役后的具体规划,处于迷茫期里的邹凯却有一件事不迷茫—不会当教练。“而且我的性格,也不适合当教练。”

  邹凯自我感觉,会更适合管理,他如今正在北体大读运动管理专业的研究生。“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做一些运动管理的工作,推动体操,帮助体操选手不一定非要手把手地从技术上面给予他们支持吧。当然,前提是要把书读完。”比起本科生,研究生的课程要难很多,学校的规定也严格不少,“之前去修过两个学分,感觉修不动啊,好难哦,当然,读书和练体操一样,必须下工夫才能克服。”除了读书,邹凯说,也许会考虑跟着姐姐学一下做生意,“去姐姐那里上班也不错。”

  直呼女友开网店太恼火

  其实,邹凯用不着“舍近求远”跟着姐姐学做生意,她的未婚妻周捷已经开始“练摊儿”了。“她已经毕业了,还没有工作,就自己和朋友在淘宝上开了一个卖衣服的店,现在又在学车。”未婚妻在淘宝开店,让邹凯直呼恼火,“赚钱?几十块钱一件的衣服赚啥子钱嘛?我经常都说她,那么累,看起都焦人。”谈到婚事,邹凯说目前还没有领证,说到办酒席,“那估计更久远了,哎,我都不着急,还早嘛。”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沈阳报道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908/145207.shtml report 1718 邹凯说,退役后不会做教练。华西都市报:“加油。你提前一天。”这是川将邹凯昨天在微博上回复严明勇“最后一战”的留言。而在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邹凯也道出了退役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