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3男篮欧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第4日:东道主保持全胜 俄土凄惨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欧锦赛NBA球员众生相:小纳什疯狂 鲁迪秀白牙

  北京时间9月8日,2013年欧锦赛进入到第四日的厮杀当中,在今日之战当中并没有太多惊心动魄的比赛,西班牙狂胜捷克,但俄罗斯惨败给弱旅瑞典状态持续走低,土耳其不敌希腊遭遇三连败,与此同时,意大利则击败芬兰保持三连胜战绩,而东道主斯洛文尼亚依然不败。以下是今日欧锦赛的综述:

  俄罗斯62-81瑞典

  尽管俄罗斯拥有非常出色的强队传统,但是在众多巨星缺席的情况下他们根本没能在本届欧锦赛当中展示出豪门的实力来,在与传统弱旅瑞典之战当中俄罗斯居然遭到惨败。俄罗斯仅有两人得分上双,舍维德15分1篮板0助攻却还有5次失误,安托诺夫13分。瑞典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当家球星杰内布克总算摆脱了低迷状态,全场轰下22分13篮板2助攻2抢断的完美表现,而泰勒也贡献25分6篮板4助攻3抢断,这两人犀利的进攻在第四节打出29-17的比分,彻底将俄罗斯的防守体系轰垮。

  克罗地亚74-70波兰

  这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克罗地亚首节就轰出24-12的绝佳攻防,早早取得的领先似乎让人感觉他们就此奠定赢球基调,但波兰在接下来连续追分,尤其是在第四节打出的21-12的比分将分差缩小,弄得克罗地亚赢球也胆战心惊。在第四节最后不到2分钟的情况下,斯祖巴加的进球一度帮助波兰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所幸的是克罗地亚的马科塔和博格达诺维奇各自进球,这才为球队稳住局面并且取得最终的胜利。克罗地亚有3人得分上双,博格达诺维奇23分6篮板,西蒙14分6助攻。

  意大利62-44芬兰

  虽然意大利三剑客最终只剩下贝里内利一个人支撑,但并没能妨碍他们的激情四射,意大利在今日之战当中仅有1人得分上双,达托米贡献10分8篮板4助攻,贝里内利也只有7分4篮板的数据而已,但在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8名球员当中仅有1人得分在5分一下,如此均匀的进攻火力让芬兰根本就防不胜防。芬兰除了首节打出17-14的比分占优之外,其余三节都遭到意大利压倒性的打击,全场无人得分上双,投篮命中率只有非常惨淡的27.3%而已。

  格鲁吉亚68-72斯洛文尼亚

  尽管斯洛文尼亚在C组当中是唯一一支保持3战全胜的队伍,但这场胜利赢得并不轻松,在比赛最后还剩2分多钟的时候格鲁吉亚还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关键时刻斯洛文尼亚名将洛贝克连进两球这才为球队稳住局面,尽管希克曼试图追分,但戈兰-德拉季奇继续得分,这才为斯洛文尼亚维持了3战全胜的完美战绩。格鲁吉亚撒尼克基德茨贡献17分13篮板,希克曼19分7篮板,但还是没能带领球队获胜。斯洛文尼亚球星戈兰-德拉季奇拿到11分4助攻,纳克巴7分9篮板,洛贝克18分。

  土耳其61-84希腊

  尽管土耳其仍保持了2011年的主力阵容,并且众多NBA球员助阵,但他们却没能展示出传统豪门应该有的恣意,遇到希腊的时候被完全打爆。上半场土耳其还能打得有点条理,但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立马崩溃,希腊第三、第四节分别打出23-14、20-12的超级攻防,一举将土耳其击溃。土耳其首席得分手伊利亚索瓦贡献13分,特科格鲁9次出手全部偏出只拿到2分4篮板,阿西克6分5篮板,此前表现极为低迷的克雷扎甚至没有被放进激活名单当中。希腊全队4人得分上双,波鲁西斯21分,茨西斯6分11助攻,斯洛卡斯14分。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23436.shtml report 3509 欧锦赛NBA球员众生相:小纳什疯狂鲁迪秀白牙北京时间9月8日,2013年欧锦赛进入到第四日的厮杀当中,在今日之战当中并没有太多惊心动魄的比赛,西班牙狂胜捷克,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