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球迷交流谈及张外龙问题 忠实拥趸献计献策

来源:青岛中能官网

  观看球队训练,与队员零距离互动,但最让球迷们期待的还是在俱乐部驻地与队员们共进午餐,体验球队运动餐。简单休息调整后,球迷又参加了由俱乐部召开的球迷交流会。中能集团董事长、总裁乔伟光也是早早来到会场等待各位球迷,这也是乔总第一次参加与球迷面对面的交流。

  这次交流会的主题就是畅所欲言,没有回避的问题,而且交流会通过网络文字直播,让更多参与的球迷能了解俱乐部声音、态度。“这支球队不仅代表着中能集团和中能俱乐部,更代表着青岛足球,在这个时刻需要所有人的努力来帮助球队。关于奖金的发放,我觉得应该对表现好的队员进行单独奖励。”交流会开始后,作为岛城球迷标志性人物的宋文修率先提出建议。对此,乔总表示:“奖金问题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请大家放心,俱乐部从来没有拖欠过球员奖金,只是职业队有着自己的奖金发放制度,或4轮一发,或8轮一发。另外,俱乐部会根据球员上场时间、综合评价后给予额外奖励。”

  随后,球迷们对俱乐部近期遇到的种种问题展开了讨论。青岛市球迷协会会长王如军表示:“现在是保级关键时刻,希望俱乐部找出问题,及时止住下滑趋势,大家要同仇敌忾帮助球队稳定局势。”还有球迷就近期贴吧等网络舆论询问中能俱乐部的看法。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表示“我们的工作没有做好,有骂声很正常。我们必须总结反省,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对中能来说,永远欢迎球迷提出正面、积极的建议,但也应该看到,有些骂声不是我们球迷发出的,是有些人利用我们球迷对青岛足球的情感针对青岛足球和中能俱乐部无端谩骂。”

  岛城球迷组织代表也在本次座谈会上提出了各自的意见。海啸球迷协会希望中能俱乐部今后能加强与球迷们的交流:“中能搞了九年足球,虽然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有部分骂声让很多人不理解,因为集团年年投钱,却没有获得部分球迷的认可。首先想说的是今年球票涨价问题,这一点俱乐部必须好好总结和反思。其次就是张外龙下课问题,张外龙带领球队取得过很好的成绩,也赢得了球迷的认可,但他肯定有着自己的问题,究竟出现了哪些问题,需要俱乐部及时和球迷进行沟通和交流,这才是杜绝流言蜚语最好的办法。”盛腾球迷组织认为俱乐部应当在组织球迷协会、活跃主场气氛方面做得更好:“如果我们球场能像恒大那样,队员不可能不兴奋,但我们球迷也很不容易,这方面需要得到俱乐部的支持。”

  对于球迷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能集团董事长、总裁乔伟光表示感谢:“感谢球迷朋友们对中能队的厚爱,我本人也是球迷,知道球队和球迷是鱼和水的关系,足球的发展离不开球迷的支持。俱乐部和球迷之间的交流有所欠缺,导致产生了一些问题,对此我们会认真反思。在今后,我们将大力整饬内部工作的种种问题,重点让球迷参与、融入到俱乐部中来,加大沟通,真正让球队和球迷走在一起,并肩战斗!”

  座谈会最后,青岛市足协主席周鹏举总结道:“我干了一辈子体育事业,这是我第一次面对面与球迷沟通。球迷对青岛足球的热爱令我感动。我想说的是,中能集团坚持九年不容易,每年都是真金白银投入资金来建设,这一点又有几家企业、几个人能做到?的确,在张外龙下课的问题上俱乐部与球迷沟通不够,希望俱乐部今后吸取教训。长期以来,足协和体育局关心、支持中能俱乐部的发展,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手,有政府的关心,有可爱的球迷的支持,我相信青岛足球一定会走出目前的低谷,迎来一个美好的明天。”

  球迷交流会结束后,中能俱乐部又连夜召开会议,搜集并解答球迷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提出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针对球迷们集中反映的热点问题,俱乐部也将在网络上做出回复。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中能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23781.shtml report 2824 观看球队训练,与队员零距离互动,但最让球迷们期待的还是在俱乐部驻地与队员们共进午餐,体验球队运动餐。简单休息调整后,球迷又参加了由俱乐部召开的球迷交流会。中能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