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如愿重返世界前五 秀幽默奉劝小威别嫁教练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张诗秋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张诗秋

  如果说,让李娜选一个最不愿面对的对手,那人一定是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威。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美网女单半决赛中,面对自己的“苦主”小威,李娜不出意外告负,0比6,3比6,从这个比分中也能看出,娜姐确实是打不过人家……

  正视输球 如愿重返世界前五

  1胜8负,这是李娜与小威的交手记录—娜姐唯一获胜的一次,还是在5年前的斯图加特赛上,自那以后,小威七连胜。双方再次交手时,李娜前几轮中表现抢眼的发球也出现哑火—在没有一记Ace球的情况下出现4次双误,直接导致一发赢球率仅有50%的李娜落后了26个百分点。李娜坦言每一次的比赛都不一样,昨日她自觉进入状态太晚:“在最后几局,我的感觉是‘我终于又会打球了’。”

  虽然无缘再进一步,此次美网李娜已经完成突破:在重返世界前五的同时,几乎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资格,这也为她实现闯入世界前三的梦想提供了机会。以目前积分情况看,小威和阿扎伦卡的领先优势相当明显,李娜的目标是赶超排名世界第三的莎拉波娃:莎娃没有参加美网,并且不会出现在东京泛太平洋赛和北京中网赛场,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是否出战也成疑问;李娜目前和莎娃的积分差距为900分,这意味着在剩余的中网和总决赛中,她只要拿下900分就有机会和排名第四的拉德万斯卡竞争前三。

  大秀幽默 奉劝小威别嫁教练

  人们早已经接受了“李娜情绪化”的说法,以往输球的时候,她也没少“戗(qiang)”记者,更不愿点评自己输球的原因。赛后李娜的脸上没有太多阴霾,甚至表情轻松地与记者开起了玩笑,她的淡定更让记者们连呼“没想到”。

  李娜和姜山是网球界著名的“夫妻档”,而小威的教练莫拉特鲁恰好也是小威的绯闻男友,小威和教练能否成为“夫妻档”?李娜回答:“千万别跟他结婚。如果姜山不是我的丈夫,也许我们还可以合作,但是结婚之后就完全不同了,这个男人完全变了。”招牌的“娜式幽默”引发记者爆笑。

  “不管处在什么样的状况,我都会想再不断提高。”说这话的时候,李娜在微笑,希望自信会更强大的她再次面对“苦主”小威会更加从容……

sports.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jb/20130908/ctjb2144201.html report 1406 楚天金报讯本报记者张诗秋如果说,让李娜选一个最不愿面对的对手,那人一定是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威。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美网女单半决赛中,面对自己的“苦主”小威,李娜不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