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解放军代表团 > 2013全运解放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钦张文秀领衔解放军夺金潮 U18男篮未来可期

来源:解放军报
第3页 :女子链球冠军张文秀——精彩一掷

  女子链球冠军张文秀——精彩一掷

  ■本报记者 费士廷

  今晚,在沈阳奥体中心,女子链球决赛犹如悬疑电影一般,一波三折,扣人心弦。

  决赛中,当解放军运动员张文秀出场时,全场一片欢呼声。对于这位曾经拿过全国冠军、亚洲冠军、世界军人运动会冠军及奥运会季军的运动员,所有亲临现场的观众都充满期待。

  握把手,旋转,出手……咣!令人意外的是,球没有飞出去,张文秀的第一掷砸在左侧护笼上。但张文秀并没有受失误的影响,很快就放松地做起了准备工作。

  70米22!当张文秀第二掷的成绩出来时,所有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当张文秀第三次投掷时,看台上的“加油”声四起。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链球这次撞上右侧的护笼。此时,赛场上的张文秀丝毫没有受到失误的影响,当别的运动员投掷时,她仍然一如既往地做着准备工作。

  第四次投掷开始前,陕西选手王峥表现出色,投出了70米35的好成绩。究竟鹿死谁手?一时间,观众们都屏住呼吸,紧张地盯着张文秀。

  73米68!当沉甸甸的链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重重地落在绿草如茵的赛场时,今晚女子链球决赛最好成绩诞生了。十二运会田径赛场的第一枚金牌——女子链球金牌被解放军代表团收入囊中。

  自13年前踏入八一田径队,张文秀的体育生涯一如今晚的比赛,有起伏,有挫折。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她与金牌无缘。伦敦奥运会,因为裁判“自摆乌龙”,张文秀非常“委屈”地拿了第四名。但是,张文秀从来没有气馁,一直坚持着,拼搏着。

  但比起拿金牌,全运会后打算举行婚礼对于张文秀来说更幸福。今年八一,张文秀领取了结婚证。今晚,她用一枚金牌给自己的新婚送上一份特别的贺礼。

  祝福张文秀!

  (本报沈阳9月7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军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30912.shtml report 3762 男子鞍马冠军肖钦——完美“马神”男子鞍马冠军肖钦——完美“马神”■本报记者柴华如果在4年前十一运会夺冠淡出赛场后,没有动那个“回来”的念头,肖钦接下来的人生,本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