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欲立新规限制外援 英格兰本土天才将井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屏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今夏刚刚上任的英足总新任主席格雷格-戴克认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英格兰之所以没能涌现出太多本土天才,有一个关键原因就是英超涌入了太多外援,这些外援的到来对本土球员成长形成了严重的制约,而为了给本土球员提供更多的生存空间,英足总正在考虑拟定相关法规并借此加大各队引进外援的强度。

  格雷格-戴克想到的办法是,对英超球队引进非欧盟球员施行更为严格的审核制度,关键点就是提升这些球员拿到英国劳工证的难度。目前的规定是,来自FIFA排名前70位的国家的球员必须得在过往两年代表所属国家队出场超过75%即可拿到劳工证,如果没能达到这个标准,该球员还可以借助“特殊天才条款”获得劳工证,今夏切尔西引进威廉便是典型列子。

  其实早在伯恩斯坦担任英足总主席期间,他就曾考虑过限制外援疯狂涌入英超,但到了具体实施这个环节,他却感受到了来自很多俱乐部,尤其是豪门俱乐部的阻力,在曼联曼城、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热刺等队看来,他们并非不想引进本土球员,可问题是本土球员身价过高,水准却逊于身价相对较低的外援。因此,与其砸巨资签性价比一般的本土球员,倒不如掷相对较少的钱买外籍良将。

  如今英足总已经进入了格雷格-戴克时代,假如他能出台限制外援数量的相关规定,那么这是否可以等同于,今后英格兰本土天才井喷?答案恐怕是NO。毕竟不争事实是,英格兰青训基础实在一般,别说跟西班牙、德国、荷兰、法国这些传统青训强国相比,哪怕是跟比利时这样的第二档国度摆在一起,英格兰的青训水准也落后了不少,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则绝非一朝一夕,更不能把限制外援的政策视为灵丹妙药。(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31120.shtml report 1609 《每日邮报》截屏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今夏刚刚上任的英足总新任主席格雷格-戴克认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英格兰之所以没能涌现出太多本土天才,有一个关键原因就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