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指导校园足球小队员 于大宝人气最旺被围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记者 赵建伟 摄
本报记者 赵建伟 摄

  本报讯(记者赵睿 见习记者 袁晓辰)大胜之后的中国队昨天转入“中马”大战时间。训练后,郑智、荣昊、张稀哲、于大宝指导了校园足球小队员,并带领这些小球员进行了一场对抗赛,过了一把“教练瘾”。为中国队打进2球的于大宝人气最旺,被小队员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如果不是工作人员把他拽走,他恐怕要签到天黑。

  “水滴”外场热闹非凡,由天津足协校足办选拔出的一百多名小队员前来观看国足训练,并与国脚们互动。小队员如果回答出主持人的问题,如谁为中国队创造的点球、于大宝第一个球是如何打进的等等,还能获得由国脚亲笔签名的球星卡。小队员对于刚刚过去的中新之战的细节记得非常牢固,工作人员很快就把几十张球星卡发了出去。

  分队比赛环节,于大宝与张稀哲搭档指导红队,郑智和荣昊组合率领白队,主办方还特意搬出两套战术板,于大宝、郑智做讲解和排兵布阵,还真有教练员的范儿,小队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小球员中不少人具备足球天赋,后场倒球、带球突破、二过一配合做得像模像样,看得在一旁观战的姜宁说:“不错啊。”于大宝显然更具教练员潜质:“传!”“走你!”“防守啊!”而郑智和荣昊两位“教练”则显得有些闷。打到最后阶段,4名国脚干脆披挂上阵。20分钟比赛双方打成1:1,点球决战,红队胜出。

  中国足协技术主任郭家明为4名表现优异的小队员颁发了奖品,郭先生赞扬天津足协的这种做法,认为这样做比国脚走进校园的模式更好。

  作者:赵睿 袁晓辰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9/08/content_6955611.htm report 1325 本报记者赵建伟摄本报讯(记者赵睿见习记者袁晓辰)大胜之后的中国队昨天转入“中马”大战时间。训练后,郑智、荣昊、张稀哲、于大宝指导了校园足球小队员,并带领这些小球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国脚过把“教练瘾”(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