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男篮擒山东获首胜 吴楠砍下21分成最大功臣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刁勇 殷小平 张晨瑆

  扬子晚报讯(记者 刁勇 殷小平 张晨瑆)江苏队果然是神经刀。昨晚,在两个大牌唐正东、易立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们竟然经过四节较量以71:67战胜夺冠热门山东男篮,喜获首胜,小组赛战绩变为1胜1负;而山东队遭遇2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今天,江苏队将对阵东道主辽宁男篮。

  毫无疑问,小将吴楠是获胜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吴楠12罚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4助攻并抢下3篮板,刘亚晖有16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杨力投中4个三分球贡献12分2篮板。山东队这边,丁彦雨航投中3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7篮板1抢断,张兆旭有12分4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整场比赛,山东队外线效率不高,18次出手只命中4个三分。

  1天前的小组首战,丁彦雨航投中压哨2分,但因为超时被判无效,山东队加时赛惜败辽宁队。而江苏队惨败解放军队,比赛中江苏队核心易立因为手掌骨折本届全运会提前报销。昨晚之战,唐正东因伤继续作壁上观。由于江苏队缺兵少将,因此山东队在整体实力上占据较大优势。可是江苏队没有放弃,在主帅胡卫东的带领下,江苏在第三节打出15:3的攻击波,最终以71:67击败山东。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9/08/content_101364.htm?div=-1 report 653 扬子晚报讯(记者刁勇殷小平张晨瑆)江苏队果然是神经刀。昨晚,在两个大牌唐正东、易立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们竟然经过四节较量以71:67战胜夺冠热门山东男篮,喜获首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