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自荐执教英格兰受辱 英足总:只要本土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下周中,英格兰将迎来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关键一场比赛,客场挑战乌克兰。目前三狮军团积15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黑山排名小组第一,乌克兰积14分排名小组第三,接下来这三支球队将争夺小组前两名。在乌克兰,一旦英格兰失利,那么三狮军团可能在争夺世界杯入场券中陷入被动,且自1994年美国世界杯之后再度无缘参加这项赛事。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英足总将遭遇舰队街新一轮的炮轰,因为日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瓜迪奥拉自荐担任英格兰主帅,却遭到英足总的拒绝。

  北京时间9月8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在去年2月份,因为特里事件,当时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与英足总发生矛盾,意大利人最终辞去主帅一职。卡佩罗辞职,谁带领英格兰出战2012年欧洲杯成为世界足坛的一大疑问,就在这时,巴塞罗那俱乐部出现变动,主帅瓜迪奥拉宣布离职,这两条看起来并无瓜葛的消息,却现在联系到一起。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卡佩罗辞职后,瓜迪奥拉自荐执教英格兰,并带领三狮军团征战2012年欧洲杯,遗憾的是,英足总以只想请本土教练为由,将其拒绝。

  据英足总内部人士披露,其实除了瓜迪奥拉外,还有很多名帅都希望接手英格兰,但英足总最终还是选择了霍奇森,这是一位从未在豪门俱乐部获得成功的教练,无论是在国际米兰还是在利物浦,只能用极其失败来形容。霍奇森拿起英格兰教鞭后,带领三狮军团出战2012年欧洲杯,不过战绩还算不差,仅以点球大战失利止步八强,如果幸运女神站在英格兰这边的话,进入四强是绝对有机会的。霍奇森成为英格兰主教练,瓜迪奥拉离开巴塞罗那后没有再工作,开始了为期一年的调整,直到本赛季拿起拜仁慕尼黑的教鞭。

  关于瓜迪奥拉自荐执教英格兰被拒绝,在舰队街捅出这条消息后,舰队街发出一条声明,称英格兰去年选帅的时候,已经定下了一条只选本土教练的规则,暗示拒绝像瓜迪奥拉这样的名帅只是在情理之中的,“聘帅是一个秘密的过程,我们一直宣称我们更想要一个英格兰教练,选出最适合这份工作的人,那就是当时大卫-伯恩斯坦的计划。”就目前而言,霍奇森带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还算不错,起码完成了目标,不知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会如何,至少现在,英格兰队的形式不容乐观。(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33146.shtml report 1818 《每日邮报》截屏下周中,英格兰将迎来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关键一场比赛,客场挑战乌克兰。目前三狮军团积15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黑山排名小组第一,乌克兰积14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