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国家队首演帽子戏法 叫板贝尔轻松抢回风头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尽管刚到伯纳乌,贝尔就主动拜了码头,声称C·罗才是世界最佳,但是自尊心极强的C·罗还是坚持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点。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世预赛中,C·罗在国家队首次上演帽子戏法,率领球队4:2逆转北爱尔兰,抢回了这个夏天失去的风头。

  比赛中,北爱尔兰球迷在比赛中高唱改编后的歌曲“你不过是个便宜版的贝尔”羞辱C·罗。然而,这一招反倒激起了C·罗的斗志,已经将近1年没有在国家队进球的C·罗在15分钟内连进三球,帮助一度落后的葡萄牙队实现了翻盘,而这也是C·罗第一次在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葡萄牙在拿到3分后力压同组的俄罗斯继续位居小组头名,在出线权的争夺中处于有利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恰好是C·罗父亲的忌日,C·罗此次爆发或许有这方面的原因,但大多数人更愿意理解为是向贝尔叫板。虽然皇马官方宣布贝尔的最终转会费是9100万欧元,并没有超过C·罗,但据英媒分析,这很可能是为了安抚C·罗而故意“贬低”贝尔身价。最新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保证,C·罗的地位并不会受到贝尔的干扰,葡萄牙人仍会在皇马队内享受核心级别待遇,可是C·罗依然没有在合同上签字的意愿。

  另外的几场比赛中,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等豪强也分别顺利拿下3分,出线在望。德国队长拉姆迎来国家队第100场纪念,老将克洛泽也再度刷新个人国家队进球数,目前已追平盖德·穆勒68球的神奇纪录。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08/content_6955769.htm report 750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尽管刚到伯纳乌,贝尔就主动拜了码头,声称C·罗才是世界最佳,但是自尊心极强的C·罗还是坚持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点。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世预赛中,
(责任编辑:杨凯) 原标题:叫板贝尔 抢回风头 C·罗国家队首演帽子戏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