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沙滩排球 > 2013全运沙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第九日综述 东道主女队两个第九结束全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2013年9月7日,第十二届全运会沙滩排球决赛第九天比赛日进行了另外男、女各4场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

  女子首场比赛在海南黄春妹/李颖和山西陈春霞/魏兆晨之间展开。33岁的李颖已经是孩子妈妈,原为山西队运动员,曾同王露搭档取得过十运会和十一运会银牌,十一运会后效力海南队。今天她与黄春妹搭档,迎战以前的小师妹,比赛进行得难解难分。结果还是老将的丰富经验在关键球处理上发挥了作用,经过40分钟激战,海南队终以2-0(21:19,21:18)战胜陈春霞/魏兆晨,挺进8强,而陈春霞/魏兆晨则结束了十二运的比赛,位列第九名。

  18点开始的东道主辽宁女队沈榕榕/郭倩同山东侯熙君/张丹的比赛非常引人关注,沙滩排球场几乎坐满了观众。论实力比赛双方难分仲伯,全场观众也盼望着辽宁队能够进入八强。但整场比赛山东队发挥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是她们近年来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辽宁队虽经全力拼搏,但在场上她们几乎完全被遏制,最终以0-2(16:21,15:21)不敌侯熙君/张丹。至此,东道主辽宁女队遗憾以两个第九名的成绩结束了本届全运会之旅。

  另外两场女子比赛,新疆小将王婧哲/夏欣怡被2号种子山东岳园/马园园2-0(21:9,21:13)淘汰,另一对新疆选手朱敏敏/马珍妮被3号种子上海金洁琼/缪辰晨2-0(21:18,21:14)淘汰,新疆女子沙滩排球队本届全运会上同样获得两个第九名。

  男子方面,江苏吴佳欣/吴鹏根2-0(21:17,21:13)淘汰新疆哈力克江/娃夏挺进八强,另一队江苏选手殷瑞/姜芝峰也出人意料地2-1(15:21,21:16,18:16)淘汰了浙江包健/顾秋奇,这样,同昨天被山东周浩/龚厚财逆转战胜的邱东威/窦甲夙一起,浙江男队也以两个第九名结束本届全运会征程。晚上的比赛中,解放军韩胜威/赵昀龙也遭遇到了顽强的抵抗,但最终他们还是以2-1(15:21,23:21,16:14)艰难战胜海南张昌忠/陈文进入八强。男子最后一场比赛在两支上海队高鹏/徐林胤和洪佳骏/李阳之间进行,结果高鹏/徐林胤2-0(21:17,21:18)获胜进入八强。

  9月8日,将进行本届全运会四分之一的比赛,对阵情况为:

  江苏队黄影/徐肖亚对阵浙江队王凡/丁晶晶

  江苏队薛晨/张希对阵山西队王露/胡安娜

  解放军周顺/刘伟对阵福建队陈诚/李健

  江苏吴佳欣/吴鹏根对阵殷瑞/姜芝峰之间的德比大战

  海南队黄春妹/李颖对阵山东队岳园/马园园

  上海队金洁琼/缪辰晨对阵山东队侯熙君/张丹

  辽宁队李焯新/张立增对阵山东队周浩/宫厚财

  解放军队韩胜威/赵昀龙对阵上海队高鹏/徐林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34778.shtml report 1300 2013年9月7日,第十二届全运会沙滩排球决赛第九天比赛日进行了另外男、女各4场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女子首场比赛在海南黄春妹/李颖和山西陈春霞/魏兆晨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