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足-浦玮补时绝杀辽宁 上海1-0同江苏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9月8日16时30分,2013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半决赛较量,上海队迎战辽宁队。上海最终以1-0胜出晋级决赛,老将浦玮第91分钟贡献绝杀球。决赛里,上海将同江苏队争夺冠军。

  上海队小组赛阶段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轻松以头名获得出线权;辽宁则取得2胜1负的战绩拿到6分,获得小组次席出线。由于两队均有着众多国脚助阵,故而本场比赛也相当引人关注且充满悬念。

  上半时比赛里,上海队早早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8分钟尤佳禁区外便采用远射给辽宁队的球门制造了威胁,可惜稍稍将球射高。第13分钟上海再度利用前场的连续传切,带球杀入禁区制造杀机,但辽宁后卫提前判断对了位置将威胁化解。第19分钟浦玮输送出一脚漂亮的直塞球,但队友却未能快速插上导致浪费机会。

  第23分钟张劼丽做出一脚精妙传切,尤佳获得打门机会,却未能压正将球射高。第31分钟袁帆带球助攻到前场,随后尤佳觅得机会一脚漂亮的打门稍稍偏出。第38分钟辽宁队前场快速默契的配合酿得机会,但被上海队提前判断位置将球破坏。

  第51分钟上海队由张馨的边路突破酿造杀机,随即她以一脚质量不错的传中球,亦是制造了威胁。第58分钟张馨再度利用边路突破制造威胁,可惜这次攻势依然无功而返。第63分钟辽宁前场进攻制造威胁,上海后卫补位及时将球化解。第77分钟上海利用角球制造威胁,辽宁防线出现失误险些酿成大错。

  第82分钟上海发出角球,前点球员头槌顶近角,王飞表现的很稳定将球稳稳接住。第84分钟韩端大禁区前直接一脚打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出界。裁判吹罚门球,这也引起了辽宁球员的抗议。第88分钟辽宁反击过程里获得打门机会,再被门将奋勇扑出。第91分钟,34岁的浦玮在大禁区外不待球落地直接选择凌空抽射,王飞虽奋力扑救却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入网,上海以1-0绝杀东道主辽宁。(小蜜蜂)

  上海(4-4-2):28-黄璐娜;3-袁帆、4-李佳悦、6-高燕、7-张馨(71’17-徐雯佳);2-孙凌、18-浦玮、19-李莉、21-朱蓓燕;10-尤佳、15-张劼丽

  辽宁(5-4-1):1-王飞;5-王冬妮、8-刘华娜(63’31-梅雪)、15-薛嬌、16-林亚妮;7-毕妍、17-庞丰月、19-李雯、25-王焱;9-马晓旭、10-韩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40477.shtml report 1141 北京时间9月8日16时30分,2013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在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半决赛较量,上海队迎战辽宁队。上海最终以1-0胜出晋级决赛,老将浦玮第91分钟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