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命运弄人史东鹏旧伤复发退赛 知情人:哭了一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9月8日电(记者 张子扬)由于腿部肌肉伤势复发,河北跨栏名将史冬鹏退出8日的全运会男子110米栏争夺。这位一直活在刘翔“影子”之下的老将,再一次遭到命运的捉弄。

  河北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当日向中新社记者证实,抵达辽宁前,史冬鹏在训练中腿部就出现一些伤病,为了征战全运会,他打了封闭咬牙来到沈阳,却在适应场地时再度拉伤。

  李东奇表示,史冬鹏是在与教练反复商量后决定提出退赛申请。“大史说,如果继续比赛,很可能加重伤情,对未来的职业生涯会造成更大损伤。”

  “他现在整个人显得非常憔悴,哭了一个晚上,他原本以为,刘翔没来,自己终于有机会站上最高领奖台了。”李东奇感叹道。

  此间有媒体援引史冬鹏的话说,“没有必要到赛场上去晃一圈然后再出来,这对其他人也会有影响。”

  “一个月前我还动力十足,没想到今天退赛了。我的第四届全运会没想到最后以退赛结束,有太多的不甘心让我难以接受。”史冬鹏说,“不过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还有更多的事情要我去做,现在我确实太累了,是该休息休息了。”

  今年已29岁的史冬鹏尽管成名已久,却一直未能品尝全运会冠军的滋味,因为刘翔的存在,他的职业生涯几乎充满了悲情色彩:从12年前的九运会开始,刘翔一直牢牢占据着该项目的霸主地位,完成了史无前例的三连冠,而大史只拿到了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

  在国际赛场上,史冬鹏依然是刘翔的“配角”,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刘翔创造了“九道奇迹”,以12秒95获得冠军,成为集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站在他身边的大史,只获得了第五名,但却是他在世锦赛的最好成绩。

  如今,史冬鹏只能作为“啦啦队成员”参与本届全运会随后比赛,他说,之后会给自己放个假,“至于退役,我现在真的不想,我觉得这个腿伤目前是挺严重的,但不至于不会好起来。我还想等恢复了之后再看看,毕竟在这个项目上练了多年,丢不掉的。”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8/5258860.shtml report 981 中新社沈阳9月8日电(记者张子扬)由于腿部肌肉伤势复发,河北跨栏名将史冬鹏退出8日的全运会男子110米栏争夺。这位一直活在刘翔“影子”之下的老将,再一次遭到命运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全运会:史东鹏又遭命运捉弄 老伤复发无奈退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