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端:这次离开不会再回来 无缘金牌生活得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易水 9月8日沈阳报道) 全运会女足第二场半决赛即将进入补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通过点球决出胜负,这时候场上年龄最大的球员挺身而出,她就是浦玮,她的远射破门绝杀了东道主。浦玮的绝杀也破坏了韩端的梦想,她为了全运会金牌复出,但是浦玮的破门让一切都化为泡影。

  辽宁队很多队员都哭了,只有韩端勉强露出笑容,“特别遗憾吧,只剩下两分钟补时了,太可惜了,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我们都尽全力了,该拼的都拼了,唯一遗憾的是中场没有组织起来,态度和行动上大家都尽力了,足球就是这样的,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报。”

  韩端是在宣布退役之后重新复出,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她确定自己不会继续下去,“这是我最后一次全运会,也是第四次全运会了,我尽力了,没有什么可总结了,接下来的生活跟足球没有太大的关系了,希望年轻队员更好的训练。”

  4年前辽宁队在山东拿到女足比赛冠军,这次在家门口作战却止步四强,韩端说:“这一次的比赛跟四年前截然不同,小组赛第一场就像冠亚军一样,各个队提高都特别快,对广东、北京打得都很难,看到了女足还是在进步,大家都有所提高,这是值得高兴的。我一年多没踢球了,就是奔着冠军来的,这样的结果……还是付出了,尽力了,其他的不是我能主宰的”

  90分钟内韩端很努力,她认为全队都没有松懈过,“整场比赛都很努力,没有松懈,到最后1分钟都拼尽全力,大家都是在努力的,都坚持90分钟了,这场比赛足够证明足球的魅力,比赛不结束就有机会。全运会在家乡举办,我作为足球人有责任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不管表现出什么样的水平,我为了全运会全力以赴,足球是个集体项目,不是我个人能主宰的,我为团队骄傲,球输了,生活还在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049&paper.cmsUrl= report 1655 女足杀手变身董事长披婚纱穿球鞋真有个性(图)(搜狐体育易水9月8日沈阳报道)全运会女足第二场半决赛即将进入补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通过点球决出胜负,这时候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