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羽毛球 > 2013全运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羽毛球男单第二轮 林丹谌龙杜鹏宇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3年9月8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各个单项的争夺,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林丹、谌龙、杜鹏宇、王睁茗等名将都顺利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中。

  率领解放军队夺得男团铜牌之后,林丹已经休战多日。今天晚上他第一次出现在单项赛的赛场上。面对广东小将汤俊贤,林丹在开局阶段就掌握住了场面的局势,很快就以21-8的悬殊比分拿下首局。异地再战,林丹依旧没有丝毫的放松,他通过稳定的控球耐心与汤俊贤周旋,而汤俊贤也充分发挥了年轻队员敢打敢拼的特点,给林丹造成了足够的冲击,不过,林丹最终还是以21-18拿下了第二局的比赛,顺利晋级男单八强。

  男头号种子福建选手谌龙在与浙江选手郭凯的比赛中发挥正常,以21-11和21-12的比分连下两城,轻松过关。

  北京选手杜鹏宇今天的对手是福建队的张祺,后者为福建队夺得男团冠军立下战功,但同时也因连续作战带了身体的疲劳。比赛中,张祺无法与杜鹏宇形成对抗,很快就以0-2的比分败下阵来。

  同样的体力问题也困扰着江苏选手李昱,虽然他在男团决赛中爆冷击败谌龙,但是他在与广东选手王睁茗的比赛中,处处被动,他仅抵抗了35分钟,便被王睁茗淘汰出局。

  另外,东道主辽宁选手高欢战胜福建选手田厚威,湖北选手陈跃坤战胜广东选手廖俊伟,也晋级到男单八强中。

  江苏名将陈金以及北京选手乔斌,都因伤退出比赛,他们的对手辽宁选手刘凯以及浙江选手黄宇翔,都不战而胜晋级下一轮。

  在男子双打的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山东组合邱子瀚/沈烨、二号种子福建组合洪炜/郭振东、卫冕冠军江苏组合蔡赟/徐晨以及广东组合张志君/傅海峰、北京组合张楠/李根、福建组合刘成/刘小龙等名将都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到男双八强中。

  在混合双打的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江苏组合徐晨/汤金华、湖南组合鲍春来/夏欢、北京组合张楠/于小含、江苏组合康骏/成淑、东道主辽宁组合鲁恺/于洋、江苏组合陶嘉明/孙晓黎以及解放军组合熊帅/冯晨都顺利晋级,二号种子山东组合邱子瀚/马晋爆冷不敌北京组合刘雨辰/王萌妍,无缘下一轮的比赛。

  明天,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将展开各个单项的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42163.shtml report 2309 北京时间2013年9月8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各个单项的争夺,在今天晚上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林丹、谌龙、杜鹏宇、王睁茗等名将都顺利晋级到下一轮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