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蝶后战焦刘洋逆转摘金 超刘子歌世锦赛夺冠成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9月8日电(记者 司晓帅 张素)“赛前希望自己游出比较好成绩的愿望实现了,而且各方面的细节,转身、到边都挺满意的。”焦刘洋在8日晚取胜“蝶后”之争后,平静地说。

  在当晚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代表解放军出战的焦刘洋最后50米上演逆转好戏,以2分04秒54的成绩摘金,而刘子歌以2:04.78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

  决赛中,焦刘洋被分在第4泳道,刘子歌则被分在第3泳道,两位世界顶尖的蝶泳高手的竞技场,从一个月前的巴塞罗那转移到了当晚的辽宁沈阳。

  比赛开始!刘子歌反应时间为0.87秒,排名八名选手最后一名;而焦刘洋为0.69秒,位居第二。但前100米,刘子歌却处于领先位置。随后,焦刘洋开始加快节奏,到150米时,已将时间缩短为0.29秒。

  最后50米,两人几乎并驾齐驱,全力冲击焦刘洋最终完成反超,以0.24秒的微弱优势率先触壁。值得一提的是,焦刘洋的这一夺冠成绩也超过刘子歌在世锦赛2分04秒59的夺冠成绩。解放军选手孙梦月获得了铜牌。

  从巴塞罗那输给刘子歌,仅获第六;到全运会战胜老对手,获得冠军,焦刘洋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自我“救赎”。“能有我今天这样稳定的成绩,我还要感谢子歌,正是两个人的良性竞争才让我们能够如此出色。”焦刘洋说。

  而刘子歌也表示,一个月之内游到两次10秒多,自己还是挺满意的。我们俩属于相互促进型的,所以冠军总是更迭。不过对于里约奥运,这位老将却表示,“尽量能参加吧,我不敢保证能坚持4年,我担心自己的伤病会让我坚持不下来。”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8/5259001.shtml report 811 中新网沈阳9月8日电(记者司晓帅张素)“赛前希望自己游出比较好成绩的愿望实现了,而且各方面的细节,转身、到边都挺满意的。”焦刘洋在8日晚取胜“蝶后”之争后,平静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蝶后之战焦刘洋逆转摘金 超刘子歌世锦赛夺冠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