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 最新消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男孩备战皇马热身赛战平 卡西亚诺回归受热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9月8日下午,北京老男孩在热身赛上与对手3比3战平。对于年轻自己二十多岁的对手,韩旭直言这样的比赛节奏是必须要适应的。而昔日国安洋枪卡西亚诺的回归,也受到了球迷们的喝彩。巴拉圭人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1998年挂在工体看台上的卡西亚诺画像。谈到本场比赛,高雷雷认为大家都很拼,打成平局不容易。

  由于9月20日要和皇马元老队过招,8日下午,北京老男孩的成员们来到工体外场进行了一场三节的热身赛。赛前老男孩们聚在场边,听授金指导面授机宜。找感觉、拉体能、别受伤,这是金指导对老男孩们的要求。

  对于本场热身赛的对手,国安老男孩韩旭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个对手比较年轻,最大的也是85、86年的,从岁数上来将与我们相差了二十多岁,但是这样的比赛节奏我们还是需要适应的。”

  正像韩旭所说,这个对手不容小视,老男孩先被对手进球。随着高峰、陶伟等球员的相继出场,国安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将比分反超为1比3。在被对手攻入两球后,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了3比3。

  尽管没有取得胜利,但是老男孩全队对本场比赛还是十分满意。高雷雷表示,“这些对手都是过去踢过专业队的球员,大家都很尽力。能打成这样是很意外的,因为大家都很拼,都很认真。比对手岁数大三分之一,能打成这样不容易。”

  本场比赛中,陶伟的进球十分精彩,赛后金志扬对陶伟赞赏有加。“这个进球有点世界级的水平,非常漂亮,又是凌空半倒钩的进球。多年不见,但是能够做出来,就说明他有一定的训练素养。”

  今天的球场边还有一位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卡西亚诺。回到了曾经的队友身边,现在已经是八喜教练的他格外兴奋。由于小腿的伤势,金志扬并没有将卡西放在首发阵容当中。卡西在第三节比赛披挂上阵,虽然小腿有伤在身,但是还是受到了球迷的喝彩。

  比赛结束后,卡西亚诺也收到了老男孩送给他的特殊礼物。这是一幅1998年张贴在工体看台上的卡西亚诺画像。已经过去15年,卡西亚诺在球迷心中仍然是那个创造了无数神奇的巴拉圭洋枪。

  卡西亚诺宣布了自己的回归,老男孩也恢复了自己的状态。相信在9月20日,老男孩将会在工体与皇马巨星献上一场精彩的对决。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46840.shtml report 1368 搜狐体育讯9月8日下午,北京老男孩在热身赛上与对手3比3战平。对于年轻自己二十多岁的对手,韩旭直言这样的比赛节奏是必须要适应的。而昔日国安洋枪卡西亚诺的回归,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