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女篮先赢后输无缘决赛 卞兰18+5江苏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北京时间9月8日,第12届全运会女子篮球半决赛开打,江苏女篮对阵辽宁队,江苏队在第一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实现大逆转82-81,1分险胜辽宁,晋级决赛。

  比赛一开场,两队的国字号球员均首发出场,辽宁队杨半玲和曾美玲率先得分,4-0领先,江苏队张晓妮随后拿下2分。辽宁队程凤内外开花连拿5分,两队11-5领先6分。江苏队连续失误,辽宁队趁机发起快攻,将比分扩大到15-5。随后双方各得4分,结束第一节。第一节江苏队手感冰凉,命中率只有20%。

  四节详细比分为9-21、19-19、29-19、25-22,(江苏队在前)江苏队4人上双,老将卞兰拿到全队最高18分4个篮板5次助攻,许诺15分6个篮板,陈晓佳16分5篮板,张晓妮10分,辽宁队4人上双,陈晓丽24分7个篮板,马增玉11分7次助攻,杨半玲15分,程凤17分。

  次节比赛两队国手开始发威,江苏队许诺拿下2分,辽宁队马增玉外线开火还以3分。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差距一直未能缩小,始终维持在10分上下。江苏队第二节命中率较第一节有了很大提高,无奈辽宁队一直保持着火热的手感,比分差距一直无法缩小。上半场辽宁队程凤发挥出色,2分球4投4中,3分球2投1中拿到12分,杨半玲也6投6中拿到10分,江苏队李珊珊拿到9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28-40还是落后12分。

  下半场江苏队加强了进攻,辽宁队依然保持着火热的手感,江苏队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7-46.随后两队又各得4分,比分来到41-50,江苏队依然落后9分。江苏队许诺和张晓妮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陈晓娜再拿2分,比分52-53,只落后一分了。辽宁队最后连得5分,将比分差距再次回到57-52.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57-59暂时落后。

  末节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摆出对攻的架势,江苏队一波6-4将比分扳平,63-63。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随后各有得分,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辽宁队陈晓丽在下半时发挥出色,一直在要分关键时刻顶住了江苏队的火力,到第四节末段还保持着11投8中的高效,老将卞兰在比赛最后关头连续得分让江苏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陈晓佳随后拿到2分,让江苏队78-74领先。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辽宁队顶住压力紧追不舍,将比分缩小到,82-81,最终辽宁队功亏一篑,江苏队1分险胜辽宁进入决赛。

  两队首发阵容:

  江苏队:4-张晓妮、9-卞兰、15-许诺、13-李珊珊、7-陈晓佳

  辽宁队:7-马增玉、9-张瑜、4、杨半玲、13-曾美玲、12-程凤

  (Davi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8/n386146893.shtm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9月8日,第12届全运会女子篮球半决赛开打,江苏女篮对阵辽宁队,江苏队在第一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实现大逆转82-81,1分险胜辽宁,晋级决赛。比赛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