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雄鹿休赛期报告:仅能评D 没引球星也没省下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中央赛区的密尔沃基雄鹿队。

  雄鹿上赛季回顾

  典型的雄鹿一年,他们很长一段时间娱乐了大众,彼此脱节得令人恼火,但真的娱乐了球迷。他们最终找到了拉里-桑德斯作为特权中锋,然后让埃利斯作为外线核心,才略微靠谱点。他们看起来像东部的一支没有长期规划的钓鱼球队。

  休赛期需求

  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需求,更是先要做出一堆决定。作为一个东部第八,被热火横扫的球队,也许本不该需求太多,但他们的双枪后场詹宁斯和埃利斯成为了自由球员,在季后赛里埃利斯和桑德斯又被报道称有了冲突,而且报道给出了暑期的各种版本,诸如雄鹿计划留下埃利斯,雄鹿计划留下詹宁斯等等。

  他们需要升级锋翼的火力和后场的深度,他们需要方向和目标,但老板哈珀-科尔却因为密尔沃基的小球市而没打算下注。他们还很明确地表态不会让临时主帅吉姆-博兰回来,所以还需要一个主教练,他们招来了拉里-德鲁,这一系列的决定会让你感慨:好雄鹿的做法啊!

  选秀

  加尼斯-安特托克姆博?加尼-安特托库珀?加尼斯?希腊这个货的名字我们总是拼不正确或者喊正确,不过他很能打,他擅长投射,这是雄鹿需求的,如果他能命中在欧洲打球时的那些跳投,他能成为雄鹿长期建队的选择。次轮秀内特-沃特尔也能打,这是另一个聪明的选秀,如果他能证明身高不是问题,雄鹿将会大赚一笔。

  自由球员和交易

  最终,雄鹿决定……一个不留。雄鹿精明地为詹宁斯和埃利斯设置了一个他们愿意给的价格,而两人都因为价低而不愿意留下。因此雄鹿通过运作送走了他们。埃利斯去了小牛,詹宁斯被交易到活塞,换来奈特和米德尔顿。

  奈特打控卫的时候拥有得分后卫的DNA,却不擅长投篮,但他还年轻,有着积极的比赛态度,打法稳定,这让他胜过不少控卫,米德尔顿是被低估的,他有着出色的投篮能力,物美价廉。

  所以雄鹿的运作很棒,没有掉进简单地和效率不足够高的球员续约的陷阱,但他们用那些钱干什么了呢?基本上签下的也是不足够高效的球员。

  他们从OJ-梅奥开始,先将卡莱尔不满的这个家伙签下,梅奥没有出色的爆发力,也不像埃利斯那样能阻止,但他确实投篮比埃利斯和詹宁斯更好,这一点投篮命中率在那摆着呢,另外他还是个超级防守者。

  德尔菲诺是个擅长投篮的全能前锋,而且价钱也比较低,他能让雄鹿变得更好,即使他只是一个角色球员,也胜过主要的进攻武器。

  加里-尼尔也是个投手,还给了雄鹿控卫位置的深度,同时价格也不高。

  帕楚里亚签了一年500万美金的合同,这个有经验的老将不惧怕对抗任何对手,凯文-加内特最了解他。他能让球队更强硬,更聪明,更有深度。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拉里-桑德斯每晚打上35分钟,然后帕楚里亚打上13分钟,完全没问题,只不过这样的交易和雄鹿其他的交易一样,不是什么让世人关注的重磅运作,不过却填补了雄鹿自身的空白。

  雄鹿同时还签来了里德诺,可能会在控卫位置首发,另外还有卡隆-巴特勒,则可能会成为首发小前锋,两人都是低价签约。

  但是,雄鹿也舍弃了大量的球员,埃利斯、詹宁斯和戴勒姆波特都走了,麦克-邓利维去了公牛,他们还通过先签后换交易走了JJ-雷迪克,这意味着雄鹿当时用托比亚斯-哈里斯什么都没换来。他们还交易了巴莫特,而这是他们攻防兼具的球员,他们还错误地放弃了阿永,用特赦条款裁掉了德鲁-古登,对后者的操作并没什么错。

  所有的这些还掩盖了他们暑期最好的一个操作,用4年4400万美元同拉里-桑德斯续约。基本上,桑德斯是一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候选人,他也得到了和麦基一样的价钱,这对雄鹿而言是可以围绕其长期发展的。

  整体评级:D

  詹宁斯的交易很好,但如果你要失去他,应该准备好用他带回更多的回报。对埃利斯也一样,从小牛和他接触就应该抓紧时间运作。奈特不会是伟大的球员,但会很出色,他一直在进步,而奈特、亨森、桑德斯的组合也很年轻。

  但雄鹿只能得到D是有原因的,他们没有远见。他们好像不知道他们将去向哪里,或者说他们正在做什么,是典型的烧香拜佛求保佑的情况。他们没有一个巨星,或者球星组合,但他们引进了一堆出色的老将来扮演角色球员。他们在更衣室不会有什么矛盾,但他们在球场上能变得更好吗?

  如果要围绕年轻球星重建,那么可以多收集年轻的天才,如果旨在变强,那么应该去引进球星,或者干脆摆烂。看看现在的雄鹿,既没有省下钱,也没能组建成比去年更出色的球队。

往期回顾:

西部

东部

太平洋赛区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西北赛区

雷霆休赛期报告:马丁走人两将受益 运作评级C

森林狼休赛期报告:有望进季后赛 防守仍是问题

掘金休赛期报告:打造麦基大时代 不知路在何方

爵士休赛期报告:彻底推翻重建 5天才或成5巨头 

开拓者休赛期报告:小动作大智慧 老总偷师火箭

西南赛区

马刺休赛期报告:15年终结邓肯时代 GDP最后2年

灰熊休赛期报告:熊大熊二获强援 炒主帅太搞笑

火箭休赛期报告:得魔兽得未来 谈夺冠为时尚早

小牛休赛期报告:被魔兽所伤 两年内很难大作为

鹈鹕休赛期报告:整夏都在赌博 或成黑马或堕落

大西洋赛区

尼克斯休赛期报告:交易让人看不懂 完全不兼容

篮网休赛期报告:用重金砸总冠军 弱点均已补强

凯尔特人休赛期报告:用9个首轮签打造复兴时代

猛龙休赛期报告:换总经理找对方向 开启新时代

76人休赛期报告:一切只为摆烂 欲14年选威金斯

东南赛区

热火休赛期报告:运作只能评C 奥登只是小樱桃

老鹰休赛期报告:弃史密斯很明智 或成东部马刺

奇才休赛期报告:若健康可进季后赛 探花受质疑

魔术休赛期报告:榜眼将变威少 打造后魔兽时代

山猫休赛期报告:选秀签人可评B 开启长期计划

中央赛区

公牛休赛期报告:罗斯安好就是晴天 运作评B级

步行者休赛期报告:可叫板热火 因斯科拉而升级

活塞休赛期报告:有实力杀回季后赛 全看兼容性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37373.shtml report 7461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中央赛区的密尔沃基雄鹿队。雄鹿上赛季回顾典型的雄鹿一年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