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斯/斯泰潘内克横扫2号种子 首次获得美网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14日较量。男双决赛,4号种子佩斯/斯泰潘内克手感火热,仅丢四局,以6-1/6-3横扫2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首次获得美网男双冠军,这也是他们第二次获得大满贯男双冠军。

  赛会4号种子佩斯(印度)/斯泰潘内克(捷克)在半决赛淘汰了卫冕冠军、美国强档布莱恩兄弟,而且粉碎了后者争取年度全满贯的梦想。佩斯本人曾两次获得美网男双冠军,而斯泰潘内克今年则是第三次打进美网男双决赛。相比来说,佩亚(奥地利)/索阿雷斯(巴西)在大满贯男双赛场上的战绩要逊色不少,今年是两人第一次闯进大满贯决赛。两对组合曾在去年东京赛决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佩亚/索阿雷斯直落两盘夺冠。

  首盘比赛由佩斯/斯泰潘内克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4号种子打得积极主动,斯泰潘内克在网前非常积极,抢网得分率极高,彻底打乱了对手的节奏,而佩斯成功守住底线,两位选手前后场配合默契,率先完成了破发,前六局过后以5-1的较大优势领先。第七局是佩斯/斯泰潘内克的发球胜盘局,4号种子在手握两个盘点的情况下顺利保发,以6-1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佩斯/斯泰潘内克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上来就破掉了佩亚/索阿雷斯的发球局,以2-0抢得先机。第三局,佩斯/斯泰潘内克本有机会继续扩大战果,但他们在挥霍破发点后连续出现失误,被佩亚/索阿雷斯连得两分保发,这样前四局战罢4号种子仍然以3-1领先,握有一个破发优势。随后的比赛,佩斯/斯泰潘内克继续强势,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3再下一城,从而以6-1/6-3横扫佩亚/索阿雷斯,首次获得美网男双冠军,这也是他们第二次获得大满贯男双冠军。(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53295.shtml report 1641 组图:佩斯/斯泰潘内克获男双冠军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14日较量。男双决赛,4号种子佩斯/斯泰潘内克手感火热,仅丢四局,以6-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