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罗豪言看好国米夺冠 预测国家德比必生擒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大罗豪言看好新赛季国米夺冠 


  观战F1比赛以及出席巴西名宿莱昂纳多的婚礼期间,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就老东家国际米兰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点评。

  大罗首先就国际米兰目前正在运作的股权出售事宜发表了看法,他表示:“现在看来这桩交易确实已经是箭在弦上了,不过不管国米的明天会怎么样,我觉得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莫拉蒂对于国际米兰的爱和投入是不会改变的,哪怕他只占一小部分的股权。”

  谈到本赛季的这支国际米兰队,罗纳尔多说:“国际米兰永远是足坛最伟大的球队之一,莫拉蒂也彻底在俱乐部打上了自己的烙印,他永远和俱乐部同在。本赛季的国米带给我很不一样的感觉,在马扎里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仿佛重生了一般,又焕发出了全新的活力。我认为国米很可能是赢得意甲冠军的最大黑马,球队缺席欧战未必是坏事情,对于重建中的国米来说,专注于一个赛场更容易发挥出实力。马扎里是一位相当优秀的教练,他将信心灌输到了这支球队当中。”

  新一轮的意甲联赛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国际米兰将在联赛第三轮中同宿敌尤文图斯狭路相逢。谈到这场比赛,大罗对于老东家国米相当看好,他表示:“国米完全具备击败尤文图斯的实力,这是场充满变数的比赛,我认为国米最终将以1-0的比分战胜尤文图斯。”

  谈到本赛季的意甲争冠形势,罗尼总结说:“我前面已经提到国米有可能夺冠,球队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没有来自欧战的压力,马扎里又具备相当丰富的经验,国米可以专注于国内战场。AC米兰也有机会,我和卡卡已经有过交流,也看到了米兰一些积极的变化。至于尤文图斯,斑马军团的实力依旧很强大,本赛季在转会市场又引进了实力相当不俗的球星。”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63665.shtml report 1599 大罗豪言看好新赛季国米夺冠观战F1比赛以及出席巴西名宿莱昂纳多的婚礼期间,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就老东家国际米兰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点评。大罗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