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遭重创!曼城队魂恐10月复出 无缘战曼联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从夏天开始,曼城的后防线真可谓多灾多难,众多球员的伤停令佩莱格里尼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而据英国《卫报》透露,蓝月亮本就孱弱的后防再遭重创,队长孔帕尼腹股沟伤势恶化,可能要推迟到10月份才能复出。

  在新赛季英超首轮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孔帕尼在第71分钟因伤下场,根据曼城队医最初的计划,比利时铁闸有望在9月14日对阵斯托克城一役中复出,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治疗,孔帕尼的伤势非但没有转好,反而还有恶化的迹象。《卫报》报道称,孔帕尼的复出之战可能被定在10月5日同埃弗顿的英超联赛,果真如此的话,他将缺席5轮英超联赛,其中包括9月22日同曼联的同城德比。此外,孔帕尼还将无缘10月2日同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小组赛。

  新赛季里,曼城后防线遭遇大面积伤停,情况最糟的时候,佩莱格里尼手里竟然只剩下了莱斯科特一名正牌中卫可用,智利工程师不得不让后腰哈维-加西亚客串中卫。为解燃眉之急,曼城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以350万英镑从马德里竞技买进了德米凯利斯,但是前拜仁中卫在加盟仅仅5天后就在训练时意外弄伤膝关节韧带,并将因此至少休战6个星期。万幸的是,在香港踢英超亚洲杯期间受伤的纳斯塔西奇已经复出,否则加上孔帕尼伤情恶化的缘故,佩帅又要面临只剩一个中卫可用的窘境。(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65759.shtml report 1558 从夏天开始,曼城的后防线真可谓多灾多难,众多球员的伤停令佩莱格里尼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而据英国《卫报》透露,蓝月亮本就孱弱的后防再遭重创,队长孔帕尼腹股沟伤势恶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