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评球星亲和力:梅西谦逊 C罗装腔作势成最差

01
1/20

01

2013年09月09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新赛季欧冠联赛的分组情况,各队报名名单都以尘埃落定,在此之前,德国《图片报》对5400名球迷做了一项赛季调查:在全世界顶级球星中,谁是最具亲和力的球星?这此项调查中,梅西的同情心如同他的球技一样,排在第一位,多特蒙德双子星罗伊斯和京多安紧随其后。同时入围的还有伊涅斯塔、托马斯-穆勒、内马尔、格策、厄齐尔、皮尔洛、里贝里等球星。

  NO.1 梅西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梅西举办了多场明星慈善赛,在上赛季几乎全勤的情况,整个夏天梅西也没有闲着。他邀请了法布雷加斯、内马尔、亨利、特雷泽盖等众多球星,在做慈善的同时,也拉进了与全世界球迷的距离。并且在出席活动,或者训练结束,梅西都会耐心的与球迷合影、签名。近日,梅西在飞往阿根廷的航班上与偶遇球迷亲切的合影。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