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亚洲五大希望之星 恒大两后防悍将入围

张琳芃
1/5

张琳芃

2013年09月09日08: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美国著名媒体《bleacherreport》由专栏作家克里斯托弗斯-阿特金斯撰文评选出了亚洲足坛五大未来希望之星,来自广州恒大的张琳芃和金英权入选。

  张琳芃(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即将连续第三次获得中超冠军。张琳芃以前踢中后卫,后来被改造成了右边后卫,被中国的媒体称作是拉莫斯。这个称号不仅是张琳芃和拉莫斯位置相同,张琳芃同样也是身体素质出色,有力量,也有速度,和西班牙人的风格特点很相似。张琳芃有很强的向前能力,根据有关统计,张琳芃本赛季已经有4粒进球入账,同时还有5次助攻,被认为是中国最有前途的球员。不过张琳芃在边后卫位置上还需要适应,毕竟他打这个位置时间不是很长,另外他还需要在比赛中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张琳芃有力量有身体,比较适合英格兰或者德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