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夏波什4去处:首选雷霆 绿衫军湖人或加入争夺

1.雷霆
1/4

1.雷霆

2013年09月09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9日,《all u can heat》的专栏作家亚历克斯-蒙赛斯撰文,分析了明年夏天,热火大将波什的四大去处。

  以下是详细内容:

  明年夏天,热火三巨头都拥有跳出合同的选项,很多球迷也许盼望着他们继续留守,但基于目前的奢侈税政策,这一愿望恐怕很难实现了。而三巨头中,克里斯-波什离开球队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至于未来他将去向何方,蒙赛斯也给出了四个可能的答案。

  1.雷霆

  自从上赛季开始前放走哈登以后,雷霆一直在努力找寻与杜兰特和威少搭档的三号拼图,而波什的加盟恰好可以帮他们解决这一难题。波什的加盟可以为雷霆带来了冠军经验,而且和迈阿密时期一样,他也无需承担过多的进攻压力。另外,在波什身边还有一名防守更为出色的内线——伊巴卡,这一系列的有利因素都将有助于他在新东家的爆发。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