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诸强 > 2013全运河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全运队9日田径场龙腾虎跃 绿茵场玫瑰铿锵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陈 元

  本报沈阳讯 (记者陈 元)9月9日,第十二届全运会进入第九个比赛日,这也是对河南来说生死攸关的一天。我省选手将向6块金牌发起冲击。

  田径场今天将诞生7枚金牌,其中河南选手将向3枚金牌发起冲击。王广甫已经是男子铅球的头号选手,不出大的意外,金牌十有八九将会挂在他的胸前。许小令将参加女子跳远比赛,前三名有把握,但想拿金牌至少得跳出6.65米以上的成绩,而这已经超过了她的历史最好成绩。今年全国锦标赛冒出的“黑马”刘瑞环将在女子5000米决赛中亮相,至少拿一枚奖牌是她的目标。

  全运会散打决赛今天晚上将在辽阳进行,我省打入决赛的共有5名队员,将争夺女子团体、男子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3枚金牌。我省选手都是久经沙场、拳脚凌厉的高手,但对手也都不是易与之辈。再加上传说中金牌已经分好,河南只分到一块,想多拿没门儿。那么河南到底是超额完成任务,还是刚好得到一金,今晚就可见分晓。

  我省青年女足在门文峰的精心指挥下,小组赛三战三胜昂首出线,在今天下午两点的半决赛中,将对阵东道主辽宁队,这是一场事关至少两枚金牌的角逐,双方都不会有半点懈怠,无论谁想赢得这次比赛的胜利,非得拼尽全力不可。

  摔跤比赛将开始自由跤的争夺。今天中午,3名河南选手将联袂冲击66公斤级的金牌,其中老将周胜银和猛将闪成德都拿过全国冠军,但他们的对手也很强大,其中一名火车头体协的选手去年在全国锦标赛中先赢闪成德,后胜周胜银。今天他仍然是我们的主要对手。11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rb/html/2013-09/09/content_954175.htm?div=-1 report 971 本报沈阳讯(记者陈元)9月9日,第十二届全运会进入第九个比赛日,这也是对河南来说生死攸关的一天。我省选手将向6块金牌发起冲击。田径场今天将诞生7枚金牌,其中河南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