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成年女篮广东胜北京 老将邱银芬即将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本溪电 终场前2分钟,“老将”邱银芬接过球,跑到中场罚球线外,将皮球传给篮下的朱琳,后者迅速转身上篮成功。此时,东莞日报成年女篮以72:54遥遥领先。

  邱银芬和朱琳会心地相视一笑,退防时两人会意地互相握手。“那一刻,我们仿佛回到从前。”赛后,朱琳意犹未尽地说道。昨日,这两名“老将”合砍20分,最终帮助球队以75:57狂胜北京女篮。今天下午,日报女篮将与上海争第五名。

  去年帮助山西女篮完成冲甲,并在今年重返WCBA赛场代表日报女篮出战的邱银芬,昨日贡献全场第二高分12分3个篮板5个助攻和3次抢断,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末期添上一抹亮色。

  “芬姐,我好像看到你在青年队时的风采了!”赛后魏伟笑着说道。的确,26岁的邱银芬曾是联赛一名冉冉升起的新星,作为组织后卫,她在2008/2009赛季完成了WCBA首秀,以场均10分4次助攻入选WCBA全明星赛。当时邱银芬是核心球员宋晓云的替补,由于宋晓云受伤,邱银芬和朱琳成为球场上最默契的搭档。但2010年由于伤病原因,邱银芬曾告别赛场两个赛季,直到去年复出。

  这是邱银芬的最后一届全运会之旅,全运会之后,她将正式退役。作为队中的老队员,她仍认为自己做得不够,“相比上届全运会,我觉得自己还应该做得更好。重返赛场的这两年来,感谢我的队友,尤其是球队的管理层,他们一直在为我们创造更好的机会。”言语时,邱银芬双眸泛着泪光。

  此外,在昨晚结束的两场半决赛上,解放军女篮以83:76胜黑龙江女篮,江苏女篮则以82:81险胜辽宁女篮。今日,解放军女篮将与江苏女篮展开冠军之争。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epaper.timedg.com/html/2013-09/09/content_1211905.htm?div=-1 report 923 本报本溪电终场前2分钟,“老将”邱银芬接过球,跑到中场罚球线外,将皮球传给篮下的朱琳,后者迅速转身上篮成功。此时,东莞日报成年女篮以72:54遥遥领先。邱银芬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