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塞尔:卡卡卖得好卡西不来 巴萨瓜帅遭人离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8日,巴萨主席罗塞尔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的采访。内马尔转会、巴尔德斯续约,马德里申奥失败等等热门话题,罗塞尔一一给予答复。

  谈起内马尔的转会,罗塞尔说:“我们当初已经和内马尔的父亲达成了初步的协议,对于球员通过皇马体检这样的消息,我们仅仅当一个笑话,不发表评论。皇马的确向桑托斯俱乐部开出了报价,价格高于我们,但那只是一个电子邮件。”

  马斯切拉诺在国家队集训期间表示巴萨的根本是球员,而不是马尔蒂诺,对此巴萨主席说:“巴萨总是被各种声音,各种争议包裹着,的确有很多人在质疑我们,即使我们解释了,还是会有质疑的声音,这一点我们管不了。生活就是这么复杂,在对抗那些歪曲事实的争议时,我们没有妥协过。”

  阿比达尔此前炮轰巴萨,称自己生病的时候俱乐部没给一毛钱。对此罗塞尔说:“我不知道阿比达尔为什么会这样,我给他打过电话,事实上媒体也误解了阿比达尔那番话的本意。”

  比拉诺瓦已经离职,谈起前任主帅,罗塞尔说:“他的肿瘤复发是我在巴萨主席任上听见的最糟糕的消息。但生活还要继续,希望他能够早日战胜肿瘤。这个星期天我们会和他的儿子阿德里亚见面,很不错。”为什么选择马尔蒂诺?罗塞尔说:“苏比萨雷塔给了我三个候选主帅的名字,我选择了马尔蒂诺,这只是我的一个建议。其他两个名字我不方便透露。”

  巴萨是否会签下卡西利亚斯?巴萨主席给予否认。“我们不会签下卡西的,我不相信卡西会让巴萨的队徽出现在他的胸前,他是皇马的偶像,这就好比普约尔、哈维、梅西和伊涅斯塔他们不会加盟皇马一样。”

  随后罗塞尔透露巴萨即将与伊涅斯塔续约。“和伊涅斯塔续约将是巴萨下一个重要的行动,他是俱乐部重要的一员,此外苏比萨雷塔的工作得到了我们的肯定,我们会尽快与他续约。”为什么没有买中卫?巴萨主席的答案是教练组认为合适的人选。

  谈起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罗塞尔说:“穆里尼奥已经走了,西班牙足球的气氛也没有那么紧张了,一些都回归到了足球的本质,但穆里尼奥的发布会还是很娱乐。瓜迪奥拉是巴萨史上最佳教练,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人在暗中离间挑拨我们和佩普的关系。”

  对皇马引进贝尔怎么看?罗塞尔说:“如果是巴萨,我们绝不会为了贝尔去花1亿欧元。皇马可以这么做,因为他们的会员支持这么做。但巴萨真的这么做了的话,我们的合作伙伴会被震惊了。”

  随后罗塞尔谈起了卡卡和比利亚的转会。“卡卡卖得很好啊,虽然是0身价转会米兰,但可以为俱乐部省掉一大笔薪水。在三月,比利亚就有意向加盟马竞,这笔转会做的也不错。”

  马德里申请2020年奥运会失败,对此罗塞尔说:“我感到很惊讶,这样的结果对于马德里来说绝对是个耻辱。不过我在东京还有朋友,我会为他们感到高兴。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84884.shtml report 1374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8日,巴萨主席罗塞尔接受了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的采访。内马尔转会、巴尔德斯续约,马德里申奥失败等等热门话题,罗塞尔一一给予答复。谈起内马尔的转会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