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迹之后泰达力争尽快上岸 水滴迎来京津德比战

来源:搜狐体育

  8月31日,泰达足球场,已被逼到悬崖边的天津泰达用一场胜利,扼住了命运的咽喉。请注意,他们击败的,是本赛季未尝败绩的广州恒大。打破中超班霸的不败金身,并不会得到多余的积分,但对于泰达来说,却无异于保级路上的一剂“强心针”——要知道,在此之前,泰达从未击败过恒大,甚至很难在对手身上找到一粒进球。但在最需要3分之时,天津足球取得了梦寐以求的胜利,而最幸福的人,除了泰达将士,当然还有看台上那些“见证奇迹”的球迷。和自己的球队一样,他们感受着足球不可预知的魅力,最终,成为赢家。

  一支是即将卫冕的新贵豪门,一支是受困保级的落魄贵族,正是这样一场被认为强弱分明的较量,最终的结果,却几乎让所有人跌破眼镜。有人说,是泰达足球场的菜地击败了里皮和恒大;有人说,是卫冕冠军的轻敌给了泰达爆冷的良机;还有人说,这只是一个巧合……但有一点却必须被正视——作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老牌强队,尽管泰达的实力已大不如前,但瘦死的骆驼终归比马大,泰达的底蕴犹在,胜利也并非全是靠“蒙”。更何况,他们还拥有一位被称为“神笔马良”的主帅:吉马良斯。

  尽管在足球世界也算小有名气,但遇上冠军大帅里皮,吉马良斯也许连“小巫”也算不上。然而,他并未打算束手就擒,而是细致地开始了有针对性的备战。赛前,他鼓励弟子:“我们完全有可能击败恒大,一定要树立这样的信心。击败恒大,你们就是英雄!”而在战术方面,吉马良斯放弃了双后腰,为了抑制恒大赖以成名的中路强攻和三名超级外援,他增加一名后腰,屯兵中路,这一招事后也被证明颇为有效。

  正是细致的准备和不屈的精神,让泰达全场压制了王者恒大,如果机会把握得当,他们甚至可能赢得更多。据悉,里皮在赛后对于这场失利非常沮丧,因为他的恒大很少被如此压制。也许,这场胜利唯一不够完美的地方,便是泰达的几个主要保级对手,也在本轮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胜利——亚泰主场两球完胜国安,申鑫更是客场一球力克鲁能。换句话说,本赛季中超的保级形势依然混沌不堪,除了武汉卓尔已基本预定一个降级名额,亚泰、泰达、中能、申鑫均为上岸,而亚泰和泰达依然属于“高危人群”。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接下来几轮,泰达将连续遭遇强敌——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值得一提的是,在泰达处于保级关键阶段之时,居然遇上了一场全国闻名的“津京德比”,实在有点造化弄人的感觉。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9月21日,泰达主场与国安一战,场地将不再是泰达足球场,而将安排在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据悉,这也是为了方便和满足更多球迷的需要。“毕竟,现在是泰达保级的关键时刻,而津京德比向来都是两地球迷关注的焦点。现在,场地更大,交通也更方便,就是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看球的需要。”这位内部人士如是说。

  其实,泰达和国安虽然在场上时常踢得火气十足,但在场下,两家俱乐部和两队球员之间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欢喜冤家”吧。俗话说,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而在足球世界里,没有“死敌”的日子无疑有些空虚寂寞冷。据说,不少国安球迷并不愿意泰达就这么降级,对于他们来说,少了“京津德比”,每个赛季就少了两个“节日”,也少了两个嬉笑怒骂的理由。而在这个节骨眼上,国安用什么态度对待这场“德比”,无疑值得推敲。

  据悉,本场比赛球票预售已经展开,球迷可通过以下渠道购票——

  iRENAworld.com 400 617 3003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东门

  天津票网www.tjpiao.com 4008199918 天津票网奥体中心店:宾水西道奥体中心北门。没有球迷的卖力呐喊,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孤独前行,越是保级的关键节点,你的支持,就越显得举足轻重。9月21日,天津泰达主场,请站在泰达的身后,为他们筑起最坚强的后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85088.shtml report 1892 8月31日,泰达足球场,已被逼到悬崖边的天津泰达用一场胜利,扼住了命运的咽喉。请注意,他们击败的,是本赛季未尝败绩的广州恒大。打破中超班霸的不败金身,并不会得到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