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体操 > 2013全运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二运体操项目落幕 体操队:在大连有家的亲切

来源:新商报

  十二运体操项目比赛,在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之后于昨天顺利落幕。从体操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到努力打拼的体操队员,对大连赛区都是赞不绝口:“在这里比赛,我们所有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都感觉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样,很方便、很亲切。”黄玉斌说,“我代表总局体操运动中心对大连赛区和体操单项竞赛委员会表示感谢。”

  上海体操队领队李备、天津队体操队姚洪臣也表示,单项竞委会的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入微。“我们的女队夺取团体冠军,回到驻地芙蓉国际酒店时已经是深夜了,但在大堂还是收到了工作人员给我们准备好的鲜花。”李备说。而类似的待遇,所有夺取团体冠军、全能冠军和单项冠军的运动员都享受到了,酒店工作人员对小队员们,像对自己的孩子一般呵护备至。作为大连赛区的大规模赛事之一,这次体操比赛,来自全国23支代表队的45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其中包括李小鹏、陈一冰等9位奥运会冠军。都切实地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好客,“衣食住行、志愿者、场地等所有人员,他们辛苦付出,热情接待,为我们这次体操比赛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往届全运会或多或少有些小问题,这次我还没有遇到。”女子全能冠军姚金男的教练王群策,对赛区也高度赞扬,他讲到了这样的一个细节,“我带的一名小运动员,因为出现疲劳性伤病,教练组出于保护她的目的,没让她在团体赛中上场。小姑娘哭得很厉害,从赛场一路哭回酒店,但打开房间门,看见桌上摆着生日蛋糕,小队员立刻高兴起来了。我们所有教练忙比赛都把她生日给忘了,可是酒店和组委会想到了。”王群策很感激工作人员的细心。

  “大连有这么好的比赛场馆、这么优质的赛区服务,希望以后能多承办一些体操国际赛事,这也能进一步提高城市知名度。”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说。而队员们也纷纷表示,“服务员阿姨”很热情,“我们有时候比完赛,衣服往那里一扔就不管了,她们总会主动问我们哪些需要清洗,往往脏衣服放在那里,没等我们说呢,就洗好熨平送回来了。”全能、双杠双料冠军周施雄说。“我们想吃什么,她们会主动给我们送到房间来,这样的待遇,以往比赛中没有过。”男团冠军成员张成龙说。记者曲宏波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88012.shtml report 976 十二运体操项目比赛,在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之后于昨天顺利落幕。从体操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到努力打拼的体操队员,对大连赛区都是赞不绝口:“在这里比赛,我们所有教练员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