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皮划艇 > 2013全运皮划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队两天内7条艇进入最后决赛 目标两到三金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在8日进行的皮划艇静水项目比赛中,辽宁队发挥正常。在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预赛中,辽宁组合王海伦/吴洪 磊/阎启帅/周英范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单人皮艇500米预赛中,辽宁队队员王博同样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在女子双人皮艇500米预赛中,辽宁名将于腊梅、赵冬梅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这样,两天的预赛过后,辽宁队共有7条艇进入最后的决赛。

  第十二届全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共设置12枚金牌,也是水上项目中的金牌大户。预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辽宁皮划艇队领队姜德臣。谈及近两天的比赛成绩,姜德臣表示:“因为是预赛,队员不用划得特别突出,只要安全进入决赛就行,所以在比赛中队员并没有尽全力,而是按照赛前战术布置来划。可以说,近两天的比赛队员发挥出了正常水平。”

  提及征战目标,姜德臣说:“本届全运会,辽宁代表团没有给队伍太大的压力,要求我们正常发挥水平就行。从预赛情况来看,这次各队的实力非常接近,从整体水平来看,辽宁皮划艇队有四个左右的项目具备夺金实力,如果发挥正常,我们有望夺得两到三枚金牌。 ”

  据了解,同赛艇队一样,辽宁皮划艇队的优势项目也集中在女子项目上,如四人皮艇500米、双人皮艇500米以及单人皮艇200米等,都具备夺金实力。姜德臣向记者表示:“明天上午将要进行的女子四人皮艇500米,是辽宁队最有把握夺冠的项目,如果这一炮打响,后面的女子双人皮艇和单人皮艇就好比了。”在男子项目中,由老将王海伦领衔的1000米四人皮艇也具备一定的冲金实力。 “当然,任何比赛临场发挥都是至关重要的。目前,队员的状态都调整出来了,再加上这次是主场作战,相信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姜德臣自信地说。

  □本报特派记者/唐成选

  8日电自大连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宁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89699.shtml report 793 在8日进行的皮划艇静水项目比赛中,辽宁队发挥正常。在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预赛中,辽宁组合王海伦/吴洪磊/阎启帅/周英范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在随后进
(责任编辑:黄子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