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男足点杀新疆进决赛 韩籍主帅:队员应道歉

来源: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于洋

  本报沈阳电 昨日的辽宁U20男足杀入了决赛,超额完成了任务,这是件值得庆贺的事情,但惊喜之余还要看到,辽宁队本场比赛赢得属实有些侥幸,以至于赛后韩国籍主教练郑钟洙都表示,本队的球员应该为本场比赛的内容而“道歉”。

  新疆队诡异乌龙帮大忙

  新疆队堪称本届全运会U20男足的一匹黑马,首次闯进决赛的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比赛中,新疆队一度压得辽宁队喘不过气来,再加上自身有些着急,辽宁队在场面上踢得很难看。

  场面难看不要紧,有幸运女神的眷顾就能变被动为主动——当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7分钟的时候,新疆队四名球员接连解围失误造就了一粒“鬼斧神工”的乌龙球,帮助辽宁队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如此神奇的进球,辽宁队球员和看台上的球迷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直到听见主裁判判定进球有效的哨声才开始庆祝。

  但辽宁队只体验了短暂的领先快感,1分钟之后,新疆队就利用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扳成平局。此后两队再次陷入苦战,而辽宁队在场面上依旧是处于被动。

  比赛临近结束,郑钟洙将擅长扑点球的陈俊林换上,希望在点球大战中有所斩获。但陈俊林在点球大战中并没有扑出对手的点球。进入点球大战阶段,双方前四名球员都是弹无虚发。最后一轮,新疆队球员将球踢飞,而辽宁队的胡延强冷静地将球罚入。点球大战5:4,辽宁队挺进决赛。

  比赛经验远远不及对手

  赢了比赛,输了过程。无论是辽宁队的主教练郑钟洙还是队员们,在赛后都是“心有余悸”。比赛打到这个地步,证明辽宁队自身还是存在一些问题。

  辽宁这支全运队,主要是以阿尔滨梯队为主,辅以辽宁队和沈北队的个别队员组成。比赛中,辽宁队的配合尚可,但在处理球方面总是有些欠缺,与新疆队比,还是存在一些差距。

  据辽宁队球员介绍说:“我们这支球队除了几名中超中甲的球员之外,很少有人能够接触到正规的比赛。由于年龄段的原因,导致我们队中多数人连全国青年联赛和职业联赛的预备队比赛都打不了。反观新疆队,全队基本上都在打乙级联赛,无论是配合还是比赛经验,都要强过我们。”

  尽管如此,在球队整体实力上辽宁队还是占据着优势。但作为东道主,巨大的心理压力也让这支球队发挥不太稳定,在比赛中的关键环节上缺少必要的耐心。

  郑钟洙赛后为过程道歉

  作为曾经的实德队主帅朴成华力荐的青训专家,郑钟洙几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地致力于青训工作,但还没有任何指标化的比赛来对他进行考核,全运会是他证明能力最好的机会。

  在此前为辽宁队制定的目标中,考虑到了上海、广东以及山东等队的实力,只给他们制定了进入前三名、一枚金牌的目标。如今率队挺进决赛的郑钟洙已经超额完成任务,而且还非常有希望向冠军发起冲击。

  自全运U20男足开赛以来,辽宁队昨天与新疆队的比赛是打得最吃力、场面最难看的一场。场边的主教练郑钟洙也显得很焦急,尽管最后赢得了比赛,但在赛后,郑钟洙一点也没有高兴,甚至有些不满,在他看来球队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郑钟洙在赛后用一句“今天虽然我们赢了,但这场比赛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最终的比赛内容要向球迷表示歉意”。来形容自己弟子的表现。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上海队凭借顽强的防守抵挡住了浙江队的多次进攻,并且在点球大战中4:2战胜对手。小组赛中辽宁队与上海队战成2:2未分胜负,明日一战两队将再决雌雄。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90179.shtml report 1720 特派记者于洋本报沈阳电昨日的辽宁U20男足杀入了决赛,超额完成了任务,这是件值得庆贺的事情,但惊喜之余还要看到,辽宁队本场比赛赢得属实有些侥幸,以至于赛后韩国籍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