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U20男足点球惜败上海 宋卫平:表现不及格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宋卫平最看好的浙江U20队半决赛点球惜败

  小伙子们赛后哭得稀里哗啦

  特派记者 徐毅 摄影 特派记者 许康平

  沈阳专电 很多球员倒在了地上,任凭队友怎么拉都拉不起来,主教练小野刚默默地看着哭成一片的小伙子们,说不出一句话。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全运U20男足半决赛中,浙江U20队在90分钟内和上海队打成平局,最终在点球大战中2∶4输给了上海队,浙江足球再次在冲击全运会冠军的道路上倒下……

  大热门想赢怕输无缘决赛

  9月4日,浙江U18队在决赛中点球大战不敌辽宁队,获得亚军。绿城老板宋卫平把更大的期待放到了浙江U20队身上,因为他觉得U18队打进决赛是意外之喜,U20队则是有实力夺冠的。

  赛前20分钟,宋卫平就一个人坐到了主席台上。随后浙江体育局局长孙光明也坐到了主席台,虽然浙江代表团每天的赛事很多,但孙光明还是看了两支男足大部分的比赛。

  浙江U20队主教练小野刚这几天睡得很少,他不断地看着上海队的比赛录像,试图寻找对手的破绽。浙江U18队打进决赛,给了小野刚不小的压力,他说:“小队(U18队)打进决赛,我非常开心,也对他们表示了祝贺,但如果说对我们一点压力也没有,那是不现实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压力化解成为动力。”

  比赛快开始的时候,累积黄牌停赛的石柯坐到了记者席边上的看台。有球迷认出了石柯,向他打着招呼,石柯微微点了点头,就把目光转回到球场上,他非常期待队友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对于浙江U20队来说,这是一场非常没有退路的比赛,宋卫平下令一定要打进决赛,外界认为他们是最具有冠军相的球队。不过比赛开始后,队员们却显得有些拘谨,在比赛中并没什么优势,却在第60分钟送给上海队一个点球的机会,好在张一的射门被门柱挡出。球队的工作人员说:“球员们还是有些紧,太想赢怕输了,反而没有踢好,这场比赛他们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水平。”

  明天下午还有冲击金牌的机会

  90分钟的比赛结束,宋卫平面无表情地看着场内。这么多年坚持对青训的投入,宋卫平就是期待浙江足球能够拿一个冠军。当上海队在点球大战后笑到最后的时候,宋卫平站了起来,盯着欢呼的上海队球员看了很久,这个时候他多希望欢呼的是自己的队员。

  “(点球输了)不可惜,就是自己的问题,没有在90分钟里赢下来。”赛后宋卫平兴致明显不高,匆匆说了几句就上车走了:“表现不好,没有达到及格线(宋卫平对U20队制定的及格线是亚军)。”

  石柯走出球场的时候,低着头非常郁闷,他遗憾地说:“我们为什么就没有冠军的命?本来我希望队友能够打进决赛的,那样我就可以为浙江足球冲击冠军出力了,但现在……”

  小野刚是最快从郁闷中走出来的人,赛后他说:“大家都很拼,没有晋级决赛不能怪队员,他们踢得不错。我对结果当然失望了,因为我们是冲着冠军去的,但现在我要做的是安慰队员,让他们从失望中走出来,因为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

  明天下午2点,浙江U20队将在三四名决赛中迎战新疆队,这场比赛依然值得关注:如果拿到第三名,浙江U20队可以获得一块金牌。

  特派记者 殷佩琴

  沈阳专电 昨日,浙江军团在游泳田径赛场上均有金牌斩获。杭州小伙毛飞廉以2分10秒25夺得男子200米蛙泳冠军,还打破了此前由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宁波姑娘李玲在女子撑杆跳比赛里以4米65夺冠,打破亚洲纪录。

  另外,吕志武、孙杨分获男子100米自由泳亚军、季军;由邵依雯、毕易榕、沈俊婕、叶诗文组成的接力队摘得女子4×200米银牌;任梦茜获得女子撑杆跳亚军;于春燕/徐小梅组合获得帆船女子470级亚军,何新燕/魏梦喜组合为季军。

  田径浙军也发力了

  女子撑杆跳

  李玲破亚洲纪录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90238.shtml report 1971 宋卫平最看好的浙江U20队半决赛点球惜败小伙子们赛后哭得稀里哗啦特派记者徐毅摄影特派记者许康平沈阳专电很多球员倒在了地上,任凭队友怎么拉都拉不起来,主教练小野刚
(责任编辑:张彤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