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体操 > 2013全运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操界人士盛赞大连赛区 国家队领队:多办大赛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曹鑫宇

  本报讯 昨天,十二运体操比赛全部结束,各代表队在带走沉甸甸奖牌和成绩的同时,也为大连赛区留下了一封封饱含真情的感谢信。

  日前,记者在本届全运会体操代表队驻地见到,六七十封感谢信大部分都是手写的,包括张成龙、冯喆等奥运冠军选手都在上面郑重其事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在对大连赛区竞赛、组织、服务等方面赞不绝口的同时,更建议大连今后要多承接国际性的体操赛事。

  参加本次全运会体操项目比赛的代表队共23支,运动员、教练员代表近450人,他们全部下榻在大连芙蓉国际酒店。为了给运动员提供最佳的参赛环境,甘井子区有关方面和接待酒店尽心竭力,人性化的服务最终得到各方的一致称赞。浙江队教练王群策向记者表示,他带队参加了从1987年广东全运会至今的历届全运会,“可以说,只有辽宁全运会体操项目比赛是零问题的,不论是比赛还是接待方面,大连赛区的工作可以用‘完美’来形容。”让王群策感触最深的,还在于东道主开放的态度,“我们的运动员可以随时去赛场训练,只要不影响其他队伍,训练多久都可以。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而运动员则对大连赛区的接待工作纷纷竖起大拇指。一场比赛中,广东代表队小选手刘婷婷因为有伤在身,教练为了避免伤情加重影响到今后的运动生涯,没有安排她上场。准备了几年却无缘比赛,刘婷婷伤心地哭了一路。回到酒店,推开房门,看到桌子上的蛋糕和鲜花时,她终于破涕为笑。

  原来,当天正是她13岁的生日,酒店方面提前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作为礼物。本届比赛期间,共有7名运动员在驻地度过了自己的生日,他们无一例外都收到了生日蛋糕、鲜花等礼物。广东选手周施雄和山东选手周成龙都向记者表达了对大连赛区的感谢之情,“我们吃得好、住得好、训练的好,这也帮助我们取得了好成绩。”

  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作为解说嘉宾,全程参与了本届比赛,他对大连赛区的软硬件设施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用“一流的赛事、一流的场馆、一流的管理”三句话进行了总结。

  临行前,叶振南也对大连赛区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举行体操比赛的体育中心体育馆,设施非常好,跟北京奥运会的体操馆比也丝毫不差。这次比赛又锻炼了组织和服务能力。我个人建议,大连今后应该多承接一些国际性的体操大赛,既可以提高这么现代化的场馆的利用率,也可以提高大连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90470.shtml report 1131 本报记者曹鑫宇本报讯昨天,十二运体操比赛全部结束,各代表队在带走沉甸甸奖牌和成绩的同时,也为大连赛区留下了一封封饱含真情的感谢信。日前,记者在本届全运会体操代表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