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自行车 > 2013全运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轮车角逐山东选手朱岩夺冠 孙越受伤牵动人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胡建明

  9月8日电自沈阳

  9月8日下午,沈阳棋盘山开发区小轮车比赛场,在男子越野赛的角逐中,山东选手朱岩夺取冠军,为我省在本届全运会上添了一枚金牌。而解放军运动员孙越在半决赛中不慎受伤,被当即送往医院。今年25岁的孙越是上届全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得主,是我省交流到解放军的选手,他的伤情自然也牵动着山东代表团的心。

  小轮车越野赛对不少人来说比较陌生,这是一项观赏性比较强的项目,也是一项比较危险的项目,尤其在飞越腾空过程中容易失控,落地时造成头颈、锁骨等伤害。在8日上午的比赛中,新疆队和浙江队两名选手分别摔倒,所幸并无大碍,随后完成了各自比赛,但下午的孙越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在小轮车男子越野赛半决赛第一轮第二组比赛中,孙越在过U形弯道时摔倒,随即倒地不起,现场多名医护人员马上进行急救。由于距离急救车辆停靠位置相对较远,医护人员用担架抬着伤者一路快步前行,赛场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辟绿色通道。担架上的孙越双眼紧闭,手臂被固定在担架上。一位医护人员在抬上救护车的过程中向同伴交代说:“头颈部受伤,意识不清,很危险。”据记者事后了解,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的途中,孙越便恢复了意识。

  “孙越确实是咱们交流到解放军的选手,对他的事情,我们一直比较关心。”山东省体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这样告诉记者,“在现场的时候,咱们的人就上去了,做了一些协助工作。”据了解,后来孙越被送往沈阳军区总医院接受全面检查,不幸中的万幸是,检查结果表明,孙越的头部、颈椎没有大碍,“现在情况一切都不错,医生怀疑那一下撞击,造成了脑震荡,具体的情况,要到明天做一个核磁共振才能清楚。”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197289.shtml report 734 本报记者李志刚胡建明9月8日电自沈阳9月8日下午,沈阳棋盘山开发区小轮车比赛场,在男子越野赛的角逐中,山东选手朱岩夺取冠军,为我省在本届全运会上添了一枚金牌。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