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举重 > 2013全运举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清峰与廖晖69公斤级举重 两奥运冠军强强对抗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黄璇璇

  到昨天为止,福建军团在全运会积分榜以13金、16银和18铜,积分1011,排名第10位。吉林和湖南的金牌数也同样是13,但由于其他奖牌数落后福建,他们分别位居第11位和第12位。四川队以12金暂时排名第13位。福建队能保住前10的位置吗?从剩下的项目来看,还是有戏的。

  首先,在今天进行的4项皮划艇决赛中,福建选手表现堪称完美,各有一条艇进入了决赛,其中黄志鹏/徐海涛在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这个项目中,具备冲金的能力。而其他三条艇,也都将为奖牌奋勇争先。

  其次,在男子举重赛场,伦敦奥运冠军林清峰将在69公斤级比赛中登场。在吴景彪无缘56公斤级奖牌后,林清峰将与其他两名队友合力为福建队“围剿”第一块男举金牌。他们的主要是对手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廖晖。另外,在晚上进行的男子77公斤级的比赛,名将苏达金也将上场。

  摔跤和高尔夫比赛,今天都将落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福建选手将参加摔跤男子自由式66公斤级和74公斤级的角逐。在高尔夫赛场,吴阿顺领军的福建队目前排名第五,他们志在争取一块奖牌。

  在游泳赛场,林泰棋在男子100米仰泳赛中获得第5名后,昨天他又在200米仰泳半决赛中游出个第8名,涉险进入了决赛,但根据此前教练告知的“林泰棋的200米仰泳要好于100米”来看,林泰棋在半决赛上是有所保留了,今天他将全力以赴,争夺男子200米仰泳的一块奖牌。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01630.shtml report 786 本报记者黄璇璇到昨天为止,福建军团在全运会积分榜以13金、16银和18铜,积分1011,排名第10位。吉林和湖南的金牌数也同样是13,但由于其他奖牌数落后福建,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