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三种风象星座 在黑暗中才能看到夜明珠!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一周星相

  开学季,太阳踏入了处女座,处女座新月也在9月5日登场,之前的狮子座之月重于玩乐,到了处女主题下,焦点则放在工作、服务和健康上。要活得好,不一定只是吃喝玩乐谈享受,由于处女是变动型的土象星座,实际、踏实的基调下懂得变通,按照现实环境的改变去调节,把生活整理妥当,也是“活得好”的一种方式。

  要在一派风平浪静当中编排事宜也不容易,因为幸福之星金星两天后就要进入天蝎座,与厄星土星会面,水星在今天进入天秤,被一群星星欺负,每个人的想法都变得天花乱坠,星象将推动很多感情或金钱上的瓜葛。

  四年一度黑幕频爆、怪事频出的全运会压在金星进入黑暗领域天蝎座的这天落下帷幕,无论争红了眼还是哭红了眼,利益纷争和利益分配都将尘埃落定。看客们都嚷嚷着“全运会该取消”,那样未免武断。金星在天蝎给出一个启示:如果黑暗领域是客观存在的,那么全运会的意义则在于它完整地反映着中国体育乃至中国社会的生态,每隔四年,如此集中地、凶猛地爆发一次,不让人在欢乐祥和的生活中忘记黑暗,而在黑暗中,也才能看到真正的夜明珠。

  理性而具有智慧的几枚风象星座人物,在这届全运会上就成了被看到的夜明珠,花泳项目中的蒋文文、蒋婷婷姐妹是最先出现的那颗。在争议判罚多发得让人麻木的地带,她们揭竿而起,为自己的权益发声,以个人发布会这种理性的方式表达愿望和诉求。天秤座都不愧是处理社会事务的高手,从发微博召集媒体,到新闻发布会上脉络清晰的一二三四点,什么时候哭、什么时候批判,文婷姐妹都表现得不卑不亢,相当得体。

  “求公平”是天秤座的性格烙印,你常见天秤座纠结、退让,归根到底也还是为了内外平衡,自己和他人都不吃亏。只是天秤座也属本位星座,本位星座的天性是动机驱动型的,即他们的行为都必须建立在一个动机之上。所以如果争金夺银是动机,那么当过程中遭遇不公时,天秤绝不纠结退让。而天秤还是一个“男女有别”现象特别明显的星座,天秤男总是表现得彬彬有礼,而大多天秤女却都是女汉子,攻城拔寨、洗衣做饭、维权吵架无所不能。

  另一枚风象星座——— 双子座的王励勤则给混沌的全运会带来正能量。这位已经身为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的35岁老将,在全运会上一路连胜,状态之好让人惊诧。当然,这一切都源于他即使当官了,也小心翼翼地保持着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运动状态,每天坚持训练,按时作息,对身体有益的东西才吃——— 你极少能看见如此不任性不放纵的双子座。这除了因为王励勤有一个“对自己极差”的月亮天蝎,还因为双子座变动星座的属性。

  变动星座是最容易受环境影响的星座,这也造成了他们的适应能力非常强,所以大多变动星座实际没有固定的性格形态,对外呈现什么样的状态,全凭他身处的环境而定。而王励勤正处在一个被小字辈依赖着的环境中,上海队领军接班人许昕未成大器,而“王主任”的月天蝎也不得潇洒、不容易信任人,于是一切事情都要自己操心,自己折腾自己。

  小品《策划》中,赵本山说过这么一段:“当时这个鸡……心里特别矛盾,一个公鸡,居然它要下蛋,不是它的活它要干。鸡怎么看?鸭怎么看?大鹅怎么看?”很多时候,变动星座就像那只下蛋的公鸡,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思前想后顾虑太多,人生全耗在了“大鹅怎么看”之上。只关注自身感受的固定星座就不一样,水瓶座的马琳0比4结束全运之旅后,淡然地甩给外界一句特潇洒的话:“我都能接受,为什么你们不能?” □南都记者 丁淑莹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01917.shtml report 1753 一周星相开学季,太阳踏入了处女座,处女座新月也在9月5日登场,之前的狮子座之月重于玩乐,到了处女主题下,焦点则放在工作、服务和健康上。要活得好,不一定只是吃喝玩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