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励勤:输赢在情理之中 今后安排还需认真考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鞍山9月9日电(记者 王曦)王励勤输球了。这是他在本届全运会单打比赛的首场败绩,同时也是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全运会比赛。

  9日开始的全运会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王励勤以1:4不敌国家队主力马龙,就此告别全运会。

  “输赢本在情理之中,自己尽了最大努力。”走下赛场,35岁的王励勤一脸平静,他说,此番打出如此表现,让自己已然没有遗憾。

  虽然状态不在巅峰,但王励勤说,自己一直渴望比赛,并珍惜上场的机会。如他所说,在此前结束的7场单打比赛中,王励勤七战七捷,良好的状态甚至让外界发出“他可以打到40岁”的评论。

  对此,王励勤笑了。他说,除了刻苦的训练外,“改变”成为他的获胜秘诀。的确,与以往相比,35岁的他此番更多运用反手的拧拉技术,这和年青一代并无差异,甚至在比赛关键时刻,这项技术每每还能成为他的得分利器。

  王励勤说:“两年来自己一直在改变,这种改变是自己最宝贵的东西,运动员在下降时期和瓶颈时期,改变是需要勇气的,今后在赛场上包括其他地方,这种精神会帮助我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

  如今回忆往昔,王励勤笑着说,虽然不如年轻队员富有冲击力,但自己已经付出了最大努力。“成绩虽然并不突出,但过程对自己的将来,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谈及今后的打算,王励勤说,自己目前还没有想好。“全运会比赛暂告一段落,下面的打算安排还需要认真考虑,毕竟这段时间的安排比较紧。”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9/5261766.shtml report 761 中新网鞍山9月9日电(记者王曦)王励勤输球了。这是他在本届全运会单打比赛的首场败绩,同时也是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全运会比赛。9日开始的全运会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王励勤
(责任编辑:王燕芳) 原标题:王励勤遭遇首场单打失利:输赢本在情理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