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封杀卡西内幕:主席私下怒斥 他是输球祸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大曝俱乐部内幕 


  贝大圣降临伯纳乌,某种程度上,皇马为之付出的代价则是伊瓜因和厄齐尔的离开。近日,即一手引进伊瓜因,并在卸任前敲定C罗加盟转会合约的卡尔德隆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面对记者的提问,这位为伯纳乌赢得两座联赛奖杯的前皇马主席表示了对俱乐部现状的担忧和不满。

  对于伊瓜因的离去,卡尔德隆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在位的时候从不介入技术问题,而是永远把这些工作让给专业的人来完成。我只能说,作为一个行外人,我认为伊瓜因的出售是一个严重的错误。这是一个现任主席为了清洗前任痕迹的政治决定,就像当年清洗斯内德和罗本一样。贝尔还有太多不确定因素,选择他就是一场赌博。这和签下C罗不一样,那一笔稳赚的生意。至于厄齐尔,他离开的时候我已经在想念他了。不过我知道,正是因为签下了贝尔,俱乐部才不得不卖掉这样一位球星。当然,如果是我要卖球员,首先会去咨询教练组。在厄齐尔身上,我很好奇最终卖掉他的决定是否出自安切洛蒂。”

  围绕着贝尔的最终转会身价,坊间一直传闻着9100万和1.01亿欧元两个版本。对此,前皇马主席认为:“9100万的说法首先肯定是为了安抚C罗,然后才是为了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成功让热刺低价放人的能力。为了税务方面的事宜,热刺方面也不会公开说出一个比这个数字更高的价格,因为没人想主动支付更高的税费。所以我觉得真正的贝尔买入价应该是英国方面说的1.01亿欧元。现在,贝尔的到来对于更衣室肯定是一个敏感话题。球员也是普通人,自然会好奇贝尔是否真值得皇马开出那么高的转会费,然后再去衡量自己是否能得到像他一样多的年薪收入。”

  相比贝尔,卡尔德隆更乐意看到安切洛蒂的到来。“新主帅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积极的一面。这是一位翩翩君子,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感到如果主帅还是穆里尼奥的话,皇马根本寸步难行。在这方面,俱乐部平静的取得了进步,除了在处理卡西的问题上。”显然,前皇马主席看来,卡西主力位置旁落的主要原因还是弗洛伦蒂诺。“卡西做板凳的决定是来自更高层面的指令。显然安切洛蒂只能听从主席的建议。要知道弗洛伦蒂诺一直对布冯赞赏有加,却从来没有认识到卡西的价值。就像我之前说的,卡西和劳尔一样,都比弗洛伦蒂诺更早加盟皇马。所以劳尔离开了球队,而如果不是我当年续约了卡西,他现在也肯定已经不在皇马了。我们都知道弗洛伦蒂诺有一次在机场听到比赛失利后怎么评价的。‘卡西就是我们输球的罪魁祸首。’这可不是我编造的,很多当时在场的记者都可以证明。”

  相比签下贝尔背后的商业效应,卡尔德隆更看重球员的竞技价值。前皇马主席表示:“销售更多球衣当然是一个因素,你有更多大牌球员,就可以获得更多赞助商的青睐。但签下球员的最终目的是赢得冠军,这才能给球队带来更多价值。”这也解释了为何当年卡尔德隆选择了C罗而不是卡卡加盟球队。“我们当时也可以选择签下卡卡,但俱乐部队医建议我们不要这样做。后来,带着骄傲和自大,弗洛伦蒂诺为卡卡砸下了6700万欧元,现在呢?尽管卡卡已经离队,但还不得不承担他的一半年薪。当然,我这么说并没有实质的证据,但我认为,卡卡享受到了当年劳尔的待遇(皇马前队长离开伯纳乌后两年,银河战舰继续支付了他一半的薪水)。”

  (海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03557.shtml report 1924 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大曝俱乐部内幕贝大圣降临伯纳乌,某种程度上,皇马为之付出的代价则是伊瓜因和厄齐尔的离开。近日,即一手引进伊瓜因,并在卸任前敲定C罗加盟转会合约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