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主帅将续约至2016 勒夫:我还在和足协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在2006年世界杯后接过克林斯曼的教鞭开始了其在国家队的执教生涯,其与国家队的现有合约将在2014年到期,但是近日传出了一条好消息:勒夫将与国家队经理比尔霍夫以及守门员教练科佩克与德国足协续约到2016年。而勒夫本人今天也正式回应,承认自己的经纪人正在和德国足协谈续约。

  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爆料称,下周二在德国队与法罗群岛的世预赛结束后,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将会正式宣布勒夫及比尔霍夫、科佩克的续约一事,据悉,康复助理教练弗里克也将接到一份新的合约,将被任命为德国足协体育主管。

  对此勒夫本人也作出了回应,虽然他否认了已和德国足协续约,但证实了自己的新合同正在谈判之中。“我自己并没有和足协谈判,而是我的经纪人阿斯兰在和德国足协秘书长磋商几处关键问题。”勒夫说道,“我目前考虑的只是率队夺得2014的世界杯资格,我期待在世界杯开始前就续约一事和足协达成一致。”

  比尔霍夫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首先我们的任务是要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然后我们才会坐下来商量这件事。我一直都说过,在德国足协我工作地非常开心,我们还有很多目标要去完成。我们和德国足协之间已经建立了完全信任的关系。”

  那么新的合约又有什么新的要求呢?据悉,新合约中多了一项附加条款,那就是德国足协与勒夫的续约将与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的成绩挂钩,如果勒夫不能率领德国队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那么德国足协将会终止与勒夫的合作。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10306.shtml report 898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在2006年世界杯后接过克林斯曼的教鞭开始了其在国家队的执教生涯,其与国家队的现有合约将在2014年到期,但是近日传出了一条好消息:勒夫将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