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不害怕厄齐尔去枪手 皇马买贝尔太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我加速,我快乐!”近日,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为欧宝汽车拍摄了新的广告。在180公里时速的驾驶过程中,克洛普接受了德国媒体《图片报》的采访。他表示厄齐尔去阿森纳对多特蒙德没有影响。

  随着2013-2014赛季欧冠分组情况的揭晓,多特蒙德与阿森纳、马赛、那不勒斯被同分在了F组,而近日传出厄齐尔转会小组对手阿森纳的消息对多特蒙德是否又有影响呢?对此克洛普表示十分淡定,他说:“对我来说对手是谁都无所谓。但是这笔转会交易真的是疯狂的,这种情况并不常见,高达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转会市场关闭交易前的最后一刻才敲定。没有人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厄齐尔被皇马卖掉,或许皇马真的需要钱。”

  在被问及是否会愿意在引援上下如此大的手笔时,克洛普特地放慢了速度,他说:“在很早以前多特蒙德掷重金在转会市场上。但是像英超这样炒作方式真的是太疯狂了,而且他们所买的球员中有百分之八十我都不认识。”他还表示花多少钱买一个球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球员是否值这个价。“转会市场上唯一的问题是:你是否需要他和你能否支付的起他的转会费。皇马花在贝尔身上的钱真是太疯狂了,但是这些钱也是一直到足球圈中运转。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指定了要买贝尔,并为他花了1亿欧元,同时他还买了Hochtief公司。或许有时候第二天早上起来他还不知道自己昨晚都把钱花到哪儿去了。”

  这个赛季开赛以来,多特蒙德已经获得了4连胜,而克洛普表示他并没有把破拜仁开局8连胜的记录设为目标,他一边加速一边说:“只是4连胜而已,这个成绩还没有我以前完成的好。不过无论如何,我们已经赢得了一点喘气的机会来应对接下来的一周双赛。”本周日,将有一场名为“Tag der Legenden”的慈善比赛,由于目前克洛普的跟腱有伤目前他还不能确定是否能参与到萨默尔执教的比赛,他表示:“具体情况要到时候再说,我还不能十分确定,因为目前我还不能跑动太多。但是受教于萨默尔一直是我的梦想。”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10393.shtml report 1381 “我加速,我快乐!”近日,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为欧宝汽车拍摄了新的广告。在180公里时速的驾驶过程中,克洛普接受了德国媒体《图片报》的采访。他表示厄齐尔去阿森纳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