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欧锦赛:阿塞拜疆出局 捷克生死战惊险胜出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Valentine

  当地时间9月8日,2013年欧洲女排锦标赛在德国和瑞士的四座城市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最后一轮上演了激烈的精彩好戏,C组中克罗地亚首先以3-0横扫白俄罗斯抢得第二的位置,随后俄罗斯队同样直落三局击败阿塞拜疆,让对手惨遭三连败出局;D组则更是经典,捷克和保加利亚两个老对手在谁赢谁出线的生死战中,苦战五局让捷克人笑到了最后,而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在以3-1力克波兰后,率先从“死亡之组”脱颖而出进入8强。

  C组 – 德累斯顿(德国)

  白俄罗斯 0-3 克罗地亚

  这是一场争夺小组第二的直接较量,克罗地亚队的实力还是明显高出白俄罗斯一筹,尤其是替补登场的小将法布里斯,继上赛季在意甲星光闪耀后,本场力助国家队以25-19、25-10和25-19横扫对手。白俄罗斯队此役无人得分上双,全队数据最好的仅仅是主攻哈莱里克的8分,另外副攻小将巴里塞维奇也有7分进账。小将法布里斯则为克罗地亚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52%的进攻效率更是惊人得出色。另外两名主攻托皮奇和耶尔科夫也分别贡献了14和13分,副攻名将波利亚克也有9分入账。

  俄罗斯 3-0 阿塞拜疆

  本场比赛是阿塞拜疆的生死战,如果获胜尚有一丝出线可能,落败则肯定淘汰。而俄罗斯队为了争取小组头名提前进入8强的机会,肯定不会有丝毫懈怠,在几名边攻手的轮番表演下,最终直落三局,以25-16、25-20和28-26送给对手三连败。本场首发的主攻手帕辛科娃斩获11分,为俄罗斯队第一火力点,接应奥布莫查耶娃收获9分,而副攻莫洛佐娃和替补主攻查普丽娜则分别贡献了8分。阿塞拜疆队则是一枝独秀,仅有名将玛玛多娃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15分,其余无人给予支援。

  C组最终排名:俄罗斯队三战全胜积9分高居榜首,提前进入8强,克罗地亚两胜一负积6分排在第二,白俄罗斯一胜两负以3分的成绩获得出线资格。而阿塞拜疆则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遭遇零封的结果被淘汰。

  捷克 3-2 保加利亚

  在这场事关生死,谁赢谁出线的直接对话当中,捷克队一度站在了悬崖边缘,当首局14-25大比分告负后,没人能想到笑到最后的竟然是她们。这一切还是要感谢超级接应哈芙里科娃精彩的个人表演,她几乎包办了捷克队一大半的进攻重任,最终率领球队以25-20、29-31、25-19和15-11逆转战胜老对手保加利亚,获得宝贵的出线权。双方的五名首发攻手此役得分都在两位数,其中超级接应哈芙里科娃狂揽33分,荣获本场得分王。主攻法恩祖洛娃贡献第二的21分,副攻蒙佐妮和主攻小将科萨妮奥娃联手送出22分,而1米97 的副攻手帕斯图洛娃也有10分进账。保加利亚这边,主攻双子星拉巴德捷娃和瓦希列娃分别砍下20和18分,接应妮科洛娃斩获16分,副攻搭档S.费丽波娃和扎尔科娃分别得到14和12分。

  波兰 1-3 塞尔维亚

  原本被分到“死亡D组”后,没人看好这支波兰队的欧锦赛之路,因为捷克和保加利亚两支队伍的上升速度早已超过该队。没想到她们在这种压力下,竟然在次战力克保加利亚,将对手逼到了淘汰的边缘。不过本场面对实力突出的塞尔维亚,她们没能更进一步,以18-25、18-25、25-22和21-25落败。波兰队中的头号球星斯科沃隆斯卡尽管只出场两局半,还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3分,主攻卡斯佩扎克替补登场得到11分,而托卡斯卡和罗奇斯卡两人也联手为球队拿下18分。塞尔维亚队则是四人得分上双,明星接应布拉科塞维奇斩获24分,将本场得分王收入囊中,两位副攻科斯马诺维奇和拉希奇分别贡献14和12分,老将妮科里奇得到10分。

  D组最终排名:塞尔维亚两胜一负积7分列首位,捷克和波兰同积4分,但捷克凭借两胜一负的胜场优势排在第二,波兰一胜两负居第三。保加利亚虽然也是一胜两负,无奈只有3个积分,抱憾出局。

  小组赛战罢,9月9日将休赛一天,10日开始先进行交叉附加赛,获胜的队伍才能跟俄罗斯和塞尔维亚8强。届时,B组第二的意大利将遭遇D组第三的波兰,而D组第二的捷克将对垒B组第三的法国。(Valentine)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9/n386212487.shtml report 1973 当地时间9月8日,2013年欧洲女排锦标赛在德国和瑞士的四座城市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最后一轮上演了激烈的精彩好戏,C组中克罗地亚首先以3-0横扫白俄罗斯抢得第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