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木子抱起曹臻表达感谢 “没她可能拿不到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9月9日发自鞍山)赢得比赛后,木子兴奋地将曹臻一把抱起,两人开心地笑了。木子说,如果身旁不是曹臻,这个冠军可能就拿不到了。

  北京时间9月9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在辽宁鞍山结束女双决赛争夺,来自解放军的木子/曹臻以4-1战胜东道主选手郭跃/李佳燚夺冠。

  面对郭跃/李佳燚,解放军组合开局出乎意料地好,两人上场后竟然连拿三局,总比分3-0领先。他们首先在第一局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以11-4拿下,次局,木子/曹臻更是挽救3个局点,以14-12再次逆转。第三局,双方争夺依然激烈,但两局在握的解放军队心态更稳,11-9,她们拿下第三局。

  “这场比赛,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但想得有点太困难了,实际上打得比较顺。”木子说,场面上大比分领先出乎了她的意料,眼看第四局5-1占优,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时,她心理有了想法。

  一旁的曹臻不断在提醒木子,“我感觉得到,5-1领先的情况下,木子有点想赢了,她那边有点软。”赛后,听到同伴这样评价,木子不好意思地笑了。第四局比赛,她们最终被郭跃/李佳燚11-9反超。

  “不要受影响,就当0-0打,不要心存侥幸。”下来后,曹臻再次跟木子说。“其实当时我也有点软,但我觉得必须给她(木子)一些积极的力量,她打球质量比我高很多,所以要鼓励她。”曹臻表示。

  扳回一局的东道主辽宁队在主场加油声中打得更加凶悍,她们数度在比赛中领先,并以10-9、11-10两次拿到局点,但木子/曹臻这时候没有手软,成功拿下关键分,以14-12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4-1击败对手,夺得了女双金牌。

  “第五局后半段我还是坚定下来了,强行告诉自己要硬起来,如果这局输了,可能结果就不好说了。”木子说,她很感谢曹臻,“这场比赛完全是她带着我,一直在跟我说话,如果旁边不是曹臻,这个冠军拿不到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075&paper.cmsUrl= report 1143 (搜狐体育曾小曼9月9日发自鞍山)赢得比赛后,木子兴奋地将曹臻一把抱起,两人开心地笑了。木子说,如果身旁不是曹臻,这个冠军可能就拿不到了。北京时间9月9日,第十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解放军女双夺冠木子抱起曹臻 如果不是她拿不到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