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乒乓球 > 2013全运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诗雯:身体比预想要差 李晓霞并不是没有漏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搜狐体育 曾小曼 9月9日发自鞍山) 9月9日,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在鞍山结束,李晓霞对阵国家队队友刘诗雯,这场赛前被认为会相对激烈的比赛结果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大满贯得主李晓霞4-0(11:4 11:7 11:5 11:5)轻取刘诗雯晋级。

  赛后,刘诗雯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不太好,比预想中差。“其实赛前我想到场面上会比较狼狈,比较下风一些,但没有想到今天这样,自己拼命想咬,但还是咬不住,对方整个发挥确实比我想象中更好一些。我自己整个调动不起来,身体特别重,特别慢。”

  刘诗雯认为李晓霞虽然厉害,但并不是没有漏洞,“每个人都有漏洞,不可能有完美的人,漏洞肯定有,就看临场发挥,你能不能抓得住这个漏洞,另外,在抓住对方漏洞的同时自己还要有比较好的发挥。今天自己整个身体比自己预期想象差,有些想到的球,位置不到,有点跑不到位。”

  这是刘诗雯连续第二次止步全运会女单4强,四年前,她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张怡宁。“会不会觉得自己运气不好,签位不佳?”又一次在半决赛中遇到大满贯选手,刘诗雯再次失利。但在刘诗雯看来,这并不是问题所在,关键是自己实力还有差距。

  “对我来讲,打第二和第几十都一样,目标就是冠军,而要拿冠军的话,每个对手都要去碰,自己从技战术发展角度来说还是差点吧,如果自己想更强大,还是要从实力,能力方面继续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089&paper.cmsUrl= report 759 (搜狐体育曾小曼9月9日发自鞍山)9月9日,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在鞍山结束,李晓霞对阵国家队队友刘诗雯,这场赛前被认为会相对激烈的比赛结果呈现一边倒的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刘诗雯:身体比预想差 要拿冠军需从能力上提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