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举重 > 2013全运举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吕小军玩得就是心跳 名将陆浩杰零成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9月9日电(记者 宗晨亮)第十二届全运会举重男子77公斤级较量9日在沈阳工业大学举行,最终伦敦奥运会冠军吕小军以366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

  赛前这场比赛被认为将在奥运冠亚军吕小军、陆浩杰以及世锦赛冠军苏达金之间展开。吕小军与陆浩杰是伦敦奥运会中,中国军团在该级别中的“双保险”。当时,吕小军以破世界纪录的379公斤夺金,陆浩杰带伤拿下一枚银牌。

  此番来到全运会赛场,两人在抓举中的表现均非常低迷。其中,陆浩杰三次抓举试举165公斤,竟然三次失利,最终以“零成绩”的表现早早退出竞争。

  与陆浩杰一样,吕小军同样给现场观众“玩心跳”,他前两次试举挑战170公斤均告失败。好在吕小军最终有惊无险,第三次试举他终于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举起170公斤,避免了奥运冠军“零成绩”完赛的尴尬。

  赛后回忆这一幕吕小军仍然心有余悸,他表示自己当时也被“吓得够呛”。他说:“自己有点放松了,平时170公斤非常非常得轻松,前两把掉以轻心了。”

  随后的挺举比赛中吕小军仿佛终于找到比赛感觉,他首次试举就举起了196公斤的成绩,就此远远甩开了其他选手。

  在稳获金牌之后,吕小军选择挑战211公斤这一超挺举世界纪录的成绩,尽管吕小军已经将杠铃举到了胸口,但在举过头顶的过程中失败。

  赛后谈到破世界纪录,吕小军充满信心地表示:“世锦赛上211公斤会属于我的,我会来破(世界纪录)。”

  名将苏达金最终获得该项目银牌。

  作者:宗晨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9-09/5264203.shtml report 809 中新社沈阳9月9日电(记者宗晨亮)第十二届全运会举重男子77公斤级较量9日在沈阳工业大学举行,最终伦敦奥运会冠军吕小军以366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赛前这场比赛被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奥运冠军吕小军“玩心跳” 名将陆浩杰“零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